[撒餌] 有沒有這麼懶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OMP)時間15年前 (2011/03/09 09:52),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處女女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螃蟹的懶惰我知道,但是有沒有到連回答都懶得思考的地步? 那天,我和蟹兩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百般無聊的我決定開始玩問答遊戲 我:你說我是不是很漂亮? 蟹:漂亮~~ 我: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愛? 蟹:可愛~~ 我:那我跟xxx(某名模)誰比較好看? 蟹:都好看~~ 我:那我胖一點好看還是瘦一點好看? 蟹:都好看~~ 我:那我穿短褲好看還是短裙好看? 蟹:都好看~~ 我:那我長髮好看還是短髮好看? 蟹:都好看~~ 我:那我捲髮好看還是直髮好看? 蟹:都好看~~ 我:那…我剪平頭好看還是理光頭好看? 蟹:都好看~~ 都好看~~ 都好看~~ 冏了我O_Q 蟹從頭到尾都在看電視,看完電視還剪指甲,雖然他還是不忘回答我每個問題 其實我只是想為平淡的生活找點樂趣罷了(攤手) 好拉,我承認我問的問題真的很無聊XDD~~~ 後來我們整個大笑,我說最好是我剪平頭跟理光頭都好看,你根本就沒認真聽我說話? 蟹邊笑,嘴裡一直不停重覆都好看都好看都好看~~~ 恩…很故意的感覺 有沒有穩定後就變懶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98.236 ※ 編輯: love0622 來自: 59.124.198.236 (03/09 10:07)

03/09 10:04, , 1F
剛在一起不久,我家蟹就很懶了 XD 然後我家蟹看電視的時候,
03/09 10:04, 1F

03/09 10:04, , 2F
跟他說什麼他也都會敷衍一下 XDDDD
03/09 10:04, 2F

03/09 13:03, , 3F
我家的蟹也是!
03/09 13:03, 3F

03/09 14:25, , 4F
這是平凡的幸福阿!!!!
03/09 14:25, 4F

03/09 14:31, , 5F
不不不不~~~ 真的戀愛中怎樣真的都好看~~
03/09 14:31, 5F

03/09 15:06, , 6F
我家的也是-_- 對我的形容詞只有好笑跟可愛兩種
03/09 15:06, 6F

03/09 17:43, , 7F
不是懶, 是真的覺得你怎麼樣都好看
03/09 17:43, 7F

03/09 17:44, , 8F
當他真的覺得不好看的時候, 你會希望他說謊...
03/09 17:44, 8F

03/09 23:17, , 9F
沒錯 都好似乎是巨蟹的口頭禪
03/09 23:17, 9F

03/09 23:56, , 10F
推都好!! 真的常說!
03/09 23:56, 10F

03/15 02:18, , 11F
哈哈 我也很愛說都不錯啊 XD
03/15 02:18, 11F

03/22 12:39, , 12F
大推Jaze大! 螃蟹說出不好聽的話是世界上最無情的....
03/22 12:39, 12F
文章代碼(AID): #1DTjrHq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jrHq3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