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張開雙手,擁抱自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亞米)時間15年前 (2011/03/07 22:0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2011年3月7號,我把你正式的封箱了! 2010年7月底,你跟我說了分手,我想會因為有這樣的結果我並沒有太大的驚訝,我們所經歷 過三年,雖然沒有大風大浪,有的是我們平實的生活,你說如果把熱情一次用盡,這輩子很長 會不夠用!所以我們一直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直到現在想想還是覺得這三年過得很平淡!! 我的情緒化與你的煩惱和我們的距離居然能夠這麼快速的扼殺了我們! 直到現在還是感覺非常不可思議,從你離開的六月份開始,開始了兩地的生活,我知道你不 是個擅於言語表達你的心情你的煩惱,家裡的因素你不能甩開,我的月亮圓缺無法抵抗,為 了我去辦了亞太結果不到一個月,我們就曲終人散!現在想想我們還滿蠢的,還有兩年半的 綁約,卻綁不住你跟我之間的牽連。 直到過了七個月,才慢慢的感覺得到你的離開,習慣用著忙碌將自己的時間填滿,沒有你的 聲音,我還有我們的KTV回憶,沒有你的陪伴,我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跟貓咪,沒有你的放 大鏡,我更嚴謹的檢視自己,沒有你的聆聽,我不抱怨了也比以往還要更加堅強,我想你的 肩膀應該很痠吧!因為要扛著我也要扛著你的家人,以前你說我是你甜蜜的負擔,我卻開心 的讓你扛著我,再怎樣的甜蜜也是負擔,而不是跟你一起扛起這跟擔子! 七個月的頭,你去當了兵,或許這也給了我適當的時間去釋懷這些!我知道我們已經不可能! 當初的那種憤恨那種如刀割的感覺隨著時間它慢慢的冷卻,我想我說的"這輩子你遇不到我 這麼愛你的人"這句話收回來,但我一點也不想要裝大胸襟說什麼祝福你找到適合你的人! 我也不要你結尾給的祝福,我要把我的愛滿滿的收回來,好好的愛我自己! 好好的"整理"自己,才能夠勇敢的踏出那第一步! 總是痛過後,才能感受到新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7.45

03/07 23:45, , 1F
我看了以後都快哭了 加油!
03/07 23:45, 1F

03/08 00:08, , 2F
這次分手是我唯一沒有大哭的一次!也是最心痛的一次!!!
03/08 00:08, 2F

03/08 00:11, , 3F
加油!!!!!恭喜你將他封箱!!
03/08 00:11, 3F

03/08 00:17, , 4F
謝謝!!說好了要封箱,卻默默的又有想哭的念頭!
03/08 00:17, 4F

03/08 00:47, , 5F
拍拍) 想到回憶還是會難過吧>_<蟹蟹總是很難真的把一個人
03/08 00:47, 5F

03/08 00:47, , 6F
淡忘掉
03/08 00:47, 6F

03/08 01:39, , 7F
重生的感覺很棒吧!!!!
03/08 01:39, 7F

03/08 18:39, , 8F
封箱膠帶(遞)
03/08 18:39, 8F
文章代碼(AID): #1DTEMed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EMed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