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蟹老闆在想什麼?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追尋自我)時間15年前 (2011/03/07 19:31),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魚女 與對方的關係: 交往中 想問大家的是.. 我和蟹老闆認識不久 不過 由於一開始就是我很喜歡蟹老闆...所以在一開始我就鼓足勇氣表明 那蟹老闆應該是也對我有好感~所以他一直都跟我處在曖昧的階段 不過由於我得性子比較急 所以在曖昧兩週後我就逼他表態(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明朗化) 後來蟹老闆終於答應了~ 但是 就在我們很高興的熱戀兩週後... 前幾天~蟹老闆和他的好麻吉一起吃飯敘舊 他也很高興的跟麻吉提了我的事 他麻吉很高興他終於想戀愛了 不過他的麻吉卻也很語重心腸的提醒他 "你要想清楚~既然你覺得這位魚妹是個好女孩~就應該要知道 和她在一起只是為了填補這幾年沒談戀愛的寂寞 還是真的有愛這個人 要想清楚自己的心態...不要傷害了一位真心對你好的女生 blabla......" 後來還有很多..不過重點就大概是這樣...他的麻吉要他想清楚他對我心態是什麼... 所以我的蟹老闆就縮回殼裡了...他說他想安靜幾天...好好想想 他怕他真的是如他朋友所說的那樣... 那他會很對不起我... 任由我怎麼跟他說他都聽不進去... 他說愛情是他的死穴 他也承認這五六年的單身下來 他很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他覺得他真的是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所以才會那麼久不想談戀愛.. 不過因為遇到我 所以他答應了 可是目前卻又因為他朋友的一番話....無緣無故 我像是被打入冷宮一樣 我該怎麼辦? 蟹老闆是在想什麼..我都搞糊塗了... 我該怎麼重新跟他溝通.... 我不喜歡一顆心懸在半空中...好想趕快找到解答... 而其他的蟹老闆們....你們也常會有這樣鬼打牆的時候嘛? 幫幫我~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43.121

03/07 19:39, , 1F
原PO主動加溫吧!!
03/07 19:39, 1F

03/07 19:40, , 2F
不可讓他退到殼了 等他冷了就很難拉出來了
03/07 19:40, 2F

03/07 19:40, , 3F
要多給他信心
03/07 19:40, 3F

03/07 19:41, , 4F
那他應該還是愛我的吧...不然它應該不會困惑是吧?
03/07 19:41, 4F

03/07 19:41, , 5F
只是因為一時的不安全感嘛?...
03/07 19:41, 5F

03/07 20:41, , 6F
在意你,才想要弄清楚自己的心意(但應該是弄不清楚XD)
03/07 20:41, 6F

03/07 20:41, , 7F
請溫柔地等待他吧,加油 :)
03/07 20:41, 7F

03/08 13:48, , 8F
對付蟹老闆 除了積極還是積極!!!
03/08 13:48, 8F

03/08 19:40, , 9F
既然他都說他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但又和你在一起...
03/08 19:40, 9F

03/08 19:41, , 10F
同樓上說的,積極點吧~就算他是因為寂寞而和你在一起,你
03/08 19:41, 10F

03/08 19:41, , 11F
就讓他真的愛上你呀=D 加油加油~
03/08 19:41, 11F
文章代碼(AID): #1DTC7_w7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C7_w7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