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蟹老闆在想什麼?
我的星座是:魚女
與對方的關係: 交往中
想問大家的是..
我和蟹老闆認識不久 不過
由於一開始就是我很喜歡蟹老闆...所以在一開始我就鼓足勇氣表明
那蟹老闆應該是也對我有好感~所以他一直都跟我處在曖昧的階段
不過由於我得性子比較急 所以在曖昧兩週後我就逼他表態(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明朗化)
後來蟹老闆終於答應了~
但是 就在我們很高興的熱戀兩週後...
前幾天~蟹老闆和他的好麻吉一起吃飯敘舊
他也很高興的跟麻吉提了我的事
他麻吉很高興他終於想戀愛了
不過他的麻吉卻也很語重心腸的提醒他
"你要想清楚~既然你覺得這位魚妹是個好女孩~就應該要知道
和她在一起只是為了填補這幾年沒談戀愛的寂寞 還是真的有愛這個人
要想清楚自己的心態...不要傷害了一位真心對你好的女生 blabla......"
後來還有很多..不過重點就大概是這樣...他的麻吉要他想清楚他對我心態是什麼...
所以我的蟹老闆就縮回殼裡了...他說他想安靜幾天...好好想想
他怕他真的是如他朋友所說的那樣...
那他會很對不起我...
任由我怎麼跟他說他都聽不進去...
他說愛情是他的死穴
他也承認這五六年的單身下來 他很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他覺得他真的是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所以才會那麼久不想談戀愛..
不過因為遇到我 所以他答應了
可是目前卻又因為他朋友的一番話....無緣無故 我像是被打入冷宮一樣
我該怎麼辦?
蟹老闆是在想什麼..我都搞糊塗了...
我該怎麼重新跟他溝通....
我不喜歡一顆心懸在半空中...好想趕快找到解答...
而其他的蟹老闆們....你們也常會有這樣鬼打牆的時候嘛?
幫幫我~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43.121
推
03/07 19:39, , 1F
03/07 19:39, 1F
→
03/07 19:40, , 2F
03/07 19:40, 2F
→
03/07 19:40, , 3F
03/07 19:40, 3F
→
03/07 19:41, , 4F
03/07 19:41, 4F
→
03/07 19:41, , 5F
03/07 19:41, 5F
→
03/07 20:41, , 6F
03/07 20:41, 6F
→
03/07 20:41, , 7F
03/07 20:41, 7F
推
03/08 13:48, , 8F
03/08 13:48, 8F
推
03/08 19:40, , 9F
03/08 19:40, 9F
→
03/08 19:41, , 10F
03/08 19:41, 10F
→
03/08 19:41, , 11F
03/08 19:41, 1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