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的愛有等差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C昌胖)時間15年前 (2011/03/07 01:3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是隻男蟹,很愛來潛水,覺得這好溫暖好可愛... 今天終於讓我想發文發洩了><" 對方是個魔女,曾經告白過,但是我一直都還有喜歡她 如果大家對魔羯不陌生的話 一定知道不喜歡情況下告白後的結果吧! 就是...被躲得遠遠的QQ 花了很長的時間 也告訴過她 我真的沒別的意思 只是純粹想要告訴他 "我喜歡她這個朋友" 當然~我們認識至今 雖然不常聯絡 但也還算是個普通要好的朋友 要好中的普通朋友吧 我想XD... 因為我很不懂跟女生交朋友 所以是等到某次電話聊天的機會中 才知道她覺得我們算熟,至少對她而言 好~回歸正題... 因為她在南部 我在北部讀書 所以藉著她要來台北聽SJ的演唱會 我們約了要見面吃飯 本來答應要請他吃頓吃到飽 不過後來因為行程關係 而改去吃SJ來台吃過的韓國料理餐廳(算是歌迷朝聖吧@@a) 但是演唱會那天晚上的位子已經被訂光(客滿了) 店家也說只接受現場排隊進場... 我感覺得出她很想進去吃(猜測有可能SJ當晚會在那邊吃飯) 我也示意性的說 我可以幫你去排呀 並且被一口回應了"真的嗎? 好呀~我聽完再過去找你" 行程: 早上去接她 吃飯.看展~下午2:30送她去小巨蛋... 中間自己去膜灰...然後5:30去排隊等進餐館 在沒有機會的情況下 正如鄉民口中的駝獸一般吧XD 我覺得我的確很能接受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付出 但明明說好是朋友...我卻這樣的一廂情願 即使被同學罵沒格QQ (原因是對方有男友,也說過不會喜歡我) 但我就是想對她"特別" 我想我沒可能是小三 也沒哪麼有有行情(其他還有眾多追求者XD) 但是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一個完全沒有機會的女生付出 只因 我還有點喜歡著她 (但事實上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收斂感情 我不想嚇跑她) 我也是真心的想交她這個朋友 但回頭問自己一句...我對朋友有那麼好嗎? 唉...我想應該沒到如此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愛與付出 是有等差的 家人>愛人>朋友... 想把更多的付出留給 "有可能的那個人" 而不是這樣傻呼呼的 想對她好~ 各位巨蟹寶~晚安啦^^ 我很喜歡這裡~也很喜歡你們的文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4.224

03/07 01:46, , 1F
推家人>愛人>朋友
03/07 01:46, 1F

03/07 02:40, , 2F
要設停損點喔^^
03/07 02:40, 2F

03/07 02:53, , 3F
原來我也這樣過XDD
03/07 02:53, 3F

03/07 04:58, , 4F
對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就是蟹蟹們的表現! 大家都這樣過
03/07 04:58, 4F
文章代碼(AID): #1DSyKZw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yKZw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