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的愛有等差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是隻男蟹,很愛來潛水,覺得這好溫暖好可愛...
今天終於讓我想發文發洩了><"
對方是個魔女,曾經告白過,但是我一直都還有喜歡她
如果大家對魔羯不陌生的話
一定知道不喜歡情況下告白後的結果吧!
就是...被躲得遠遠的QQ
花了很長的時間 也告訴過她
我真的沒別的意思
只是純粹想要告訴他 "我喜歡她這個朋友"
當然~我們認識至今 雖然不常聯絡
但也還算是個普通要好的朋友
要好中的普通朋友吧 我想XD...
因為我很不懂跟女生交朋友
所以是等到某次電話聊天的機會中
才知道她覺得我們算熟,至少對她而言
好~回歸正題...
因為她在南部 我在北部讀書
所以藉著她要來台北聽SJ的演唱會
我們約了要見面吃飯
本來答應要請他吃頓吃到飽
不過後來因為行程關係
而改去吃SJ來台吃過的韓國料理餐廳(算是歌迷朝聖吧@@a)
但是演唱會那天晚上的位子已經被訂光(客滿了)
店家也說只接受現場排隊進場...
我感覺得出她很想進去吃(猜測有可能SJ當晚會在那邊吃飯)
我也示意性的說 我可以幫你去排呀
並且被一口回應了"真的嗎? 好呀~我聽完再過去找你"
行程:
早上去接她 吃飯.看展~下午2:30送她去小巨蛋...
中間自己去膜灰...然後5:30去排隊等進餐館
在沒有機會的情況下
正如鄉民口中的駝獸一般吧XD
我覺得我的確很能接受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付出
但明明說好是朋友...我卻這樣的一廂情願
即使被同學罵沒格QQ (原因是對方有男友,也說過不會喜歡我)
但我就是想對她"特別"
我想我沒可能是小三 也沒哪麼有有行情(其他還有眾多追求者XD)
但是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一個完全沒有機會的女生付出
只因
我還有點喜歡著她 (但事實上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收斂感情 我不想嚇跑她)
我也是真心的想交她這個朋友
但回頭問自己一句...我對朋友有那麼好嗎?
唉...我想應該沒到如此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愛與付出 是有等差的
家人>愛人>朋友...
想把更多的付出留給 "有可能的那個人"
而不是這樣傻呼呼的 想對她好~
各位巨蟹寶~晚安啦^^
我很喜歡這裡~也很喜歡你們的文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4.224
推
03/07 01:46, , 1F
03/07 01:46, 1F
推
03/07 02:40, , 2F
03/07 02:40, 2F
推
03/07 02:53, , 3F
03/07 02:53, 3F
推
03/07 04:58, , 4F
03/07 04:58,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