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想討個拍拍orz
就在不久前發現自己失戀了,
其實說是失戀好像又太超過XD
因為根本沒有在一起呀囧a
之前有個滿欣賞的人,
有一起出去玩、吃飯、逛街什麼的,
正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可能會有進一步發展時,
才發現對方有女朋友了囧!!!
該慶幸發現得早嗎orz
不過我剛認識對方時有問過,
他說沒有……只能說我手腳太慢了XD
真的很受不了自己的個性,
明明很難過又要裝堅強,
不敢跟別人說自己到底有多蠢(つд⊂)
希望屬於我的人快點出現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7.84
推
03/06 16:22, , 1F
03/06 16:22, 1F
推
03/06 16:42, , 2F
03/06 16:42, 2F
推
03/06 18:15, , 3F
03/06 18:15, 3F
→
03/06 18:32, , 4F
03/06 18:32, 4F
推
03/06 19:10, , 5F
03/06 19:10, 5F
推
03/06 23:09, , 6F
03/06 23:09, 6F
推
03/06 23:19, , 7F
03/06 23:19, 7F
推
03/07 11:12, , 8F
03/07 11:12, 8F
推
03/08 00:07, , 9F
03/08 00:07, 9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