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一個意外的吻(續)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行蹤成謎)時間15年前 (2011/03/05 1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雙魚座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上次在這裡po了"一個意外的吻"續篇 當他緩緩轉過身來,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後... 我內心開始盪起了一波波漣漪.... 對我來說要怎麼讓彼此更好,卻也變成了一種考驗 ---- 這星期看了他在FB上po了一則文章後 我馬上丟了APP訊息給他,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因為工作上的壓力 他已經好些日子沒有好好休息了.. 跟他聊了一下之後,我也慢慢的也了解他一些過去跟想法... 透過他的文字敘述,感覺到他內心的無助... 總該為他做些事情吧!當下我是這樣想的... 半夜睡覺時突然腦子閃過"做個小點心給他" 隔天下課,我馬上回家開始製作薰衣草果凍.. 希望藉由薰衣草的功能讓他可以穩定一下心情... 重點是我也想看看他...那晚我們約定10點後碰面 那天晚上我除了等待還是小忙了一下論文 一直到了近12點卻等不到他的回應... 當下或許有些小失望,但是換個角度想或許他真的很忙碌 所以也沒有傳訊息打擾他.... 因為我也一直處在忙碌狀太我忘了吃晚餐 下著細雨我背著背包,裡面放了要給他的果凍..走在馬路上 腦子一邊想著論文,耳朵一邊期待著電話響起 當我快接近賣粥的店家時,電話裡傳來他的訊息.. 那種喜悅的感覺是很難形容的,我加快腳步繞到他家 太晚了,所以他也禮貌性的載我回我住的地方 我們倆住的位置距離不到500公尺,才上機車沒5分鐘就到了 下車後,正當我脫下安全帽時..... "他問了我要不要親一個.." 當下我真的感到害羞加上又在大馬路上..我連忙解釋後 我還是把嘴巴嘟了上去...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馬路上親嘴,也是我們的第二個吻 不管這個吻對他來說是不是存在或代表甚麼意義! 但對我來說卻是我們更近一步的關係 <待續> PS.那個吻害我也吃了薰衣草果凍,平緩一下自己的心 以免漣漪蕩漾太大,變成巨濤駭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83.253
文章代碼(AID): #1DSRmNuY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RmNu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