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一個意外的吻(續)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雙魚座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上次在這裡po了"一個意外的吻"續篇
當他緩緩轉過身來,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後...
我內心開始盪起了一波波漣漪....
對我來說要怎麼讓彼此更好,卻也變成了一種考驗
----
這星期看了他在FB上po了一則文章後
我馬上丟了APP訊息給他,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因為工作上的壓力
他已經好些日子沒有好好休息了..
跟他聊了一下之後,我也慢慢的也了解他一些過去跟想法...
透過他的文字敘述,感覺到他內心的無助...
總該為他做些事情吧!當下我是這樣想的...
半夜睡覺時突然腦子閃過"做個小點心給他"
隔天下課,我馬上回家開始製作薰衣草果凍..
希望藉由薰衣草的功能讓他可以穩定一下心情...
重點是我也想看看他...那晚我們約定10點後碰面
那天晚上我除了等待還是小忙了一下論文
一直到了近12點卻等不到他的回應...
當下或許有些小失望,但是換個角度想或許他真的很忙碌
所以也沒有傳訊息打擾他....
因為我也一直處在忙碌狀太我忘了吃晚餐
下著細雨我背著背包,裡面放了要給他的果凍..走在馬路上
腦子一邊想著論文,耳朵一邊期待著電話響起
當我快接近賣粥的店家時,電話裡傳來他的訊息..
那種喜悅的感覺是很難形容的,我加快腳步繞到他家
太晚了,所以他也禮貌性的載我回我住的地方
我們倆住的位置距離不到500公尺,才上機車沒5分鐘就到了
下車後,正當我脫下安全帽時.....
"他問了我要不要親一個.."
當下我真的感到害羞加上又在大馬路上..我連忙解釋後
我還是把嘴巴嘟了上去...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馬路上親嘴,也是我們的第二個吻
不管這個吻對他來說是不是存在或代表甚麼意義!
但對我來說卻是我們更近一步的關係
<待續>
PS.那個吻害我也吃了薰衣草果凍,平緩一下自己的心
以免漣漪蕩漾太大,變成巨濤駭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83.253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