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原來一直都是我想太多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呵呵呵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蟹子的天性XDDD
天生的...不安全感極大!!!
然後自己悶的跟啥一樣!!!
其實完全都是自己想太多!!!
XDDDD
因為前些天...為了想跟他聊天!!!
都等他等到很晚才去睡覺!!!
卻一句也沒聊到!!!
因為他忙!!!所以我等他!!!
等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我懷疑起他也懷疑自己!!!
是不是自己太超過了...
是不是去嚇到他了!!!
結果...
今天正想要問他!!!
我連說都還沒說...
他就直接冒了一句說我想太多!!!
哈哈哈!!!當下我直接傻眼!!!
想說他怎知道我要問啥!!!
因為我才正要說他就知道我要問啥了!!!
還好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還很白痴的問他說...
那我們算???
他就直接說是朋友阿!!!!
這幾天煩悶的心情終於開心許多!!!
=P
可以好好的睡覺啦!!!
唷齁~~~~~
晚安了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84.160
推
03/06 00:00, , 1F
03/06 00:00,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