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原來一直都是我想太多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咪ㄕㄡˋ)時間15年前 (2011/03/05 00: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呵呵呵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蟹子的天性XDDD 天生的...不安全感極大!!! 然後自己悶的跟啥一樣!!! 其實完全都是自己想太多!!! XDDDD 因為前些天...為了想跟他聊天!!! 都等他等到很晚才去睡覺!!! 卻一句也沒聊到!!! 因為他忙!!!所以我等他!!! 等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我懷疑起他也懷疑自己!!! 是不是自己太超過了... 是不是去嚇到他了!!! 結果... 今天正想要問他!!! 我連說都還沒說... 他就直接冒了一句說我想太多!!! 哈哈哈!!!當下我直接傻眼!!! 想說他怎知道我要問啥!!! 因為我才正要說他就知道我要問啥了!!! 還好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還很白痴的問他說... 那我們算??? 他就直接說是朋友阿!!!! 這幾天煩悶的心情終於開心許多!!! =P 可以好好的睡覺啦!!! 唷齁~~~~~ 晚安了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84.160

03/06 00:00, , 1F
呵呵
03/06 00:00, 1F
文章代碼(AID): #1DSHKVb9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HKVb9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