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突然間,眼睛出了問題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感謝生在台灣)時間15年前 (2011/03/04 23:50), 編輯推噓25(2507)
留言3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開始,雙眼出現視差。   早上去醫院檢查,醫生說,由於我前兩個禮拜開始間歇性頭痛,最糟的狀況 可能是長東西了。   當然,也有可能只是輕微的眼球不協調。   要我先點個藥水一個禮拜試試看,如果沒效,可能就要轉神經內科了。   我好沮喪。   而且視差,雖然生活裡的一般使用都沒問題,可是現在沒辦法唸書、走在紅磚 道上會頭暈、精細動作也不能做,紅蘿蔔不能切片,切太細會切到手。   也不知道之後情形如何,最糟可能要開刀。   開刀開在那?可能是腦,也有可能是眼睛。   好想哭。   等到視力出了問題才知道,之前雙眼能明視是多麼大的福份。可是自己都不懂得 珍惜。   希望,真的希望,只是我一直在看書用眼過度,所以眼球肌內疲勞。只要多休息 、多出去看遠的就好。   好想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00.151

03/04 23:51, , 1F
加油!!!一定沒事的!!!=)
03/04 23:51, 1F

03/04 23:55, , 2F
加油,會沒事的,拍拍
03/04 23:55, 2F

03/05 00:07, , 3F
我也是兩眼視差很大(+-100)還裝沒事的那種....(拍拍)
03/05 00:07, 3F

03/05 00:08, , 4F
不過這種暫時性應該是疲勞居多 別想太多了
03/05 00:08, 4F

03/05 00:21, , 5F
拍拍~一定會沒事的!!先讓眼睛多休息喔!!
03/05 00:21, 5F

03/05 00:23, , 6F
沒事的~加油喔!!一個星期不開PTT就好一半了
03/05 00:23, 6F

03/05 00:26, , 7F
加油~~一定沒事的~~
03/05 00:26, 7F

03/05 00:37, , 8F
拍拍. 視差多大會出現這個問題呢(緊張)..我視差200多- -
03/05 00:37, 8F

03/05 01:07, , 9F
加油...best luck to you! 拍拍...
03/05 01:07, 9F

03/05 01:15, , 10F
加油!不過電腦還是先少用點比較好喔!
03/05 01:15, 10F

03/05 01:21, , 11F
拍拍~希望沒事O.Q
03/05 01:21, 11F

03/05 03:17, , 12F
加油 希望一切平安
03/05 03:17, 12F
謝謝各位關心。 不過我的視差不是那種雙眼度數不一的, 根據昨天的檢查,我的雙眼近視、散光都差不多,眼壓也OK, 現在的眼鏡也提供我1.0、1.2的視力,所以也不是眼鏡的問題 我現在視差狀況是:左眼一個影像、右眼一個影像,而中間重疊 直視的時候重疊部份最大,但往上下左右看時,角度越大,影像分離得越多 這種情形導致我沒辦法把蘿蔔切得很薄,再怎麼小心也很容易切到手 再加上我的右半頭部已經間歇性偏頭痛兩個多禮拜了, 這種先頭痛,再出現視差的狀況, 真的讓人很害怕是腦部長東西了。 或許只是我亂想,或許只是巨蟹的內心小劇場在那裡演個幾百萬場了, 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我可能會面臨要開刀的情形,而且不是開盲腸, 可能是開在腦, 以前連想都沒想過 或許事情真的沒那麼嚴重,可是我真的很害怕 對不起,讓你們看我囉哩囉嗦又毫無邏輯的一篇文章 ※ 編輯: BMay 來自: 119.14.200.151 (03/05 10:34)

03/05 13:01, , 13F
加油^^ ~~~別擔心太多
03/05 13:01, 13F

03/05 13:27, , 14F
加油!!!!沒事沒事!!!拍拍
03/05 13:27, 14F

03/05 13:34, , 15F
拍拍..加油...
03/05 13:34, 15F

03/05 13:52, , 16F
先放鬆 不過一定很難 調整心態 如果真的是腦的問題
03/05 13:52, 16F

03/05 13:53, , 17F
也等遇到再來想怎麼解決 不管怎樣多餘的擔心都無助於事
03/05 13:53, 17F

03/05 13:54, , 18F
(確診) 不要害怕,正向的態度很重要
03/05 13:54, 18F

03/05 14:32, , 19F
加油> <
03/05 14:32, 19F

03/05 14:41, , 20F
難怪一陣子沒看到你了,加油喔!幫你打氣!!一定會沒事的!
03/05 14:41, 20F

03/05 14:56, , 21F
在打氣一次,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 :)
03/05 14:56, 21F

03/05 15:25, , 22F
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呀!
03/05 15:25, 22F
今天下午,左眼睫瞙發炎了。所以我換個地方再做了一次檢查 兩次檢查結果都一樣:眼球構造沒問題、視神經沒問題 換而言之,只要不是因疲勞引起的,幾乎可以確定是腦神經出了問題了 不過呢,我有朋友跟我說: 就算是最糟糟的狀況:腦袋長東西了,而且是惡性的也不用擔心 因為現在醫學很進步,而且我才剛有症狀就立刻就醫, 治瘱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更何況情況可能沒那麼糟 所以啦,我現在寬心多了 謝謝各位的加油打氣啊! ※ 編輯: BMay 來自: 119.14.200.151 (03/05 22:06)

03/05 22:29, , 23F
一定會平安的!!加油!!
03/05 22:29, 23F

03/06 01:02, , 24F
我會希望你看至少一位以上的醫生耶!醫生是人,會有盲點
03/06 01:02, 24F

03/06 01:03, , 25F
我家人遇過好幾次換醫生換回一生的狀況,我不知道你目前
03/06 01:03, 25F

03/06 01:03, , 26F
不過希望把這個提議放入考慮喔!! 加油喔!! ^_^
03/06 01:03, 26F

03/06 02:08, , 27F
希望你平安~
03/06 02:08, 27F

03/06 09:42, , 28F
加油喔^^
03/06 09:42, 28F

03/06 13:40, , 29F
希望你平安!!
03/06 13:40, 29F

03/06 18:35, , 30F
一定要平安!
03/06 18:35, 30F

03/07 02:05, , 31F
+U~一定會沒事的!! 平安平安~
03/07 02:05, 31F

03/07 02:16, , 32F
+U
03/07 02:16, 32F
文章代碼(AID): #1DSGf8m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Gf8m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