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我快被我的蟹麻吉給氣死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yimei50025 (Alisa)時間15年前 (2011/03/04 22:11)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羊女
與對方的關係是: 十幾年的好麻吉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剛和認識十幾年的蟹女掛完電話,
10分鐘過去了現在還是有點小激動,
我這個蟹好友是個很率性又阿殺力的女人,
半年前認識了隻公羊,說很久沒有這股戀愛的感覺了,
因此只要最近和他有什麼舉動我都會接到她的求救電話,希望我來幫忙解讀,
也真的很久沒看過她這麼小女人了,
但是....這傢伙實在是太沒有安全感了吧,
明明每次聽他談這隻羊男都在對她丟水球,但是蟹女的舉動卻是拼命把球刺破,
例一:羊男說 情人節我們一起過好不好
蟹女說 好啊,我下班打給你
結果...蟹女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靜,還跟別的男生一起去吃火鍋,
還跟我說:說不定他也去跟別的女生過,因為他還不是沒打給我,而且他女生朋友那麼多,
例二:蟹女某天突然很難過的打給我說:剛剛我去了他家,我看到他的被單上有幾滴血
,一定是別的女生的,不知道又是哪個妹仔去他家睡了。我說:會不會是狗的啊??
蟹女:厚~你怎麼知道~他也說是他家Q寶的,可是誰會相信啊 (=.="我就覺得是啊)
例三:蟹女說:我剛剛偷看他的簡訊,有個女的傳了曖昧簡訊給他,我看了很難過。
我心想不會吧,這隻羊感覺還滿專的啊,而且羊應該不愛搞曖昧啊!
蟹女:簡訊說 "我很難過,我是這麼的喜歡你而你卻總是把我拋的遠遠的,傷害著我"
我哩勒~這算什麼曖昧簡訊...代表這男的懂得保持距離啊,你應該高興而不是難過吧!
蟹:可是我就覺得這女的很可憐啊,而且感覺他到處在傷女人的心~
囧.....我的天啊,講到最後我都快說不下去了,妳的沒安全感也太嚴重了吧,
和他折騰了半年了,明明還很在意卻又因為好勝心強沒安全感而不願去面對自己的真心,
然後每次蟹女都會問我 妳覺得我應該怎麼做,我就覺很無力~
就算我幫他把分數加到100分,妳還是會把他扣到剩59分!!這樣我說再多也沒用啊~
唉~我真的很拿蟹沒輒,偏偏我最好的朋友是蟹,
最喜歡的人也是蟹,最不懂的也是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5.107
推
03/04 22:14, , 1F
03/04 22:14, 1F
推
03/04 22:48, , 2F
03/04 22:48, 2F
推
03/04 23:45, , 3F
03/04 23:45, 3F
推
03/05 00:29, , 4F
03/05 00:29, 4F
推
03/05 01:19, , 5F
03/05 01:19, 5F
推
03/05 01:25, , 6F
03/05 01:25, 6F
→
03/05 01:33, , 7F
03/05 01:33, 7F
→
03/05 03:18, , 8F
03/05 03:18, 8F
→
03/05 15:27, , 9F
03/05 15:27, 9F
→
03/05 15:29, , 10F
03/05 15:29, 10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