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我快被我的蟹麻吉給氣死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Alisa)時間15年前 (2011/03/04 22:1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羊女 與對方的關係是: 十幾年的好麻吉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剛和認識十幾年的蟹女掛完電話, 10分鐘過去了現在還是有點小激動, 我這個蟹好友是個很率性又阿殺力的女人, 半年前認識了隻公羊,說很久沒有這股戀愛的感覺了, 因此只要最近和他有什麼舉動我都會接到她的求救電話,希望我來幫忙解讀, 也真的很久沒看過她這麼小女人了, 但是....這傢伙實在是太沒有安全感了吧, 明明每次聽他談這隻羊男都在對她丟水球,但是蟹女的舉動卻是拼命把球刺破, 例一:羊男說 情人節我們一起過好不好 蟹女說 好啊,我下班打給你 結果...蟹女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靜,還跟別的男生一起去吃火鍋, 還跟我說:說不定他也去跟別的女生過,因為他還不是沒打給我,而且他女生朋友那麼多, 例二:蟹女某天突然很難過的打給我說:剛剛我去了他家,我看到他的被單上有幾滴血 ,一定是別的女生的,不知道又是哪個妹仔去他家睡了。我說:會不會是狗的啊?? 蟹女:厚~你怎麼知道~他也說是他家Q寶的,可是誰會相信啊 (=.="我就覺得是啊) 例三:蟹女說:我剛剛偷看他的簡訊,有個女的傳了曖昧簡訊給他,我看了很難過。 我心想不會吧,這隻羊感覺還滿專的啊,而且羊應該不愛搞曖昧啊! 蟹女:簡訊說 "我很難過,我是這麼的喜歡你而你卻總是把我拋的遠遠的,傷害著我" 我哩勒~這算什麼曖昧簡訊...代表這男的懂得保持距離啊,你應該高興而不是難過吧! 蟹:可是我就覺得這女的很可憐啊,而且感覺他到處在傷女人的心~ 囧.....我的天啊,講到最後我都快說不下去了,妳的沒安全感也太嚴重了吧, 和他折騰了半年了,明明還很在意卻又因為好勝心強沒安全感而不願去面對自己的真心, 然後每次蟹女都會問我 妳覺得我應該怎麼做,我就覺很無力~ 就算我幫他把分數加到100分,妳還是會把他扣到剩59分!!這樣我說再多也沒用啊~ 唉~我真的很拿蟹沒輒,偏偏我最好的朋友是蟹, 最喜歡的人也是蟹,最不懂的也是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5.107

03/04 22:14, , 1F
有笑有推XDDDD
03/04 22:14, 1F

03/04 22:48, , 2F
推樓上XDD
03/04 22:48, 2F

03/04 23:45, , 3F
我認識的蟹女也是這樣~~~整個很想揍她~~~
03/04 23:45, 3F

03/05 00:29, , 4F
看了 我也很想揍這種的...在還沒確定之前亂想一通
03/05 00:29, 4F

03/05 01:19, , 5F
我希望我喜歡的蟹女不會是這樣,但她好像就是這樣= =
03/05 01:19, 5F

03/05 01:25, , 6F
說好又忘記...這哪招 = =?
03/05 01:25, 6F

03/05 01:33, , 7F
果真是蟹的大絕~快想想辦法啊~蟹眷們!!
03/05 01:33, 7F

03/05 03:18, , 8F
這種時候就讓她自己去面對撞牆期 有一天就會突然想通了
03/05 03:18, 8F

03/05 15:27, , 9F
請問蟹女對有好感/喜歡/心動的人,會隨口答應就忘記嗎??
03/05 15:27, 9F

03/05 15:29, , 10F
還是說比較阿莎力的蟹女才會? /_\
03/05 15:29, 10F
文章代碼(AID): #1DSFCdzx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FCdz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