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或許都懂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或許心裡都有數
只是不想去細數
或許預感都很準
卻假裝看不清楚
或許我都懂,懂你在想什麼
卻寧願假裝不懂,假裝不痛
或許我懂
或許不懂
或許裝懂
或許裝笨
想任性一回
想自私一點
想開心一些
想微笑多點
誰比較糟糕
或許是
半斤八兩吧
其實會不會我比較糟=目
有時候,寧願不懂,寧可不通
也不希望自己的預感成真,幻想成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54.92
推
03/04 17:55, , 1F
03/04 17:55, 1F
→
03/04 17:59, , 2F
03/04 17:59, 2F
→
03/04 18:00, , 3F
03/04 18:00, 3F
推
03/04 18:54, , 4F
03/04 18:54, 4F
→
03/04 19:46, , 5F
03/04 19:46, 5F
→
03/05 14:48, , 6F
03/05 14:48,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