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或許都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Tong)時間15年前 (2011/03/04 17:4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或許心裡都有數 只是不想去細數 或許預感都很準 卻假裝看不清楚 或許我都懂,懂你在想什麼 卻寧願假裝不懂,假裝不痛 或許我懂 或許不懂 或許裝懂 或許裝笨 想任性一回 想自私一點 想開心一些 想微笑多點 誰比較糟糕 或許是 半斤八兩吧 其實會不會我比較糟=目 有時候,寧願不懂,寧可不通 也不希望自己的預感成真,幻想成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54.92

03/04 17:55, , 1F
拍拍~我也糾結了,唉。一起努力吧:D
03/04 17:55, 1F

03/04 17:59, , 2F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努力了= =+ 好吧我很糟糕
03/04 17:59, 2F

03/04 18:00, , 3F
塔姊加油:D
03/04 18:00, 3F

03/04 18:54, , 4F
常常其實自己根本就知道答案了~~~只是不想面對~~
03/04 18:54, 4F

03/04 19:46, , 5F
不想面對啊~~~~~~~~(抱頭
03/04 19:46, 5F

03/05 14:48, , 6F
真的看到我也跟著糾結了 加油加油!! 不要怕!! :)
03/05 14:48, 6F
文章代碼(AID): #1DSBL__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BL__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