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十二星座心底的一句話(巨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愛cheer)時間15年前 (2011/03/04 16:35),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臉書上看到的 =12星座心底的一句話= <巨蟹座> 『 你欠我一句對不起, 但是,我不會再說 " 沒關係 " 』 ----- 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 要警察幹嘛 <刀子嘴,豆腐心> 默.... 只是......往往當下沒辦法釋懷的 過了一年、兩年....甚至十年以上 就算沒有那句對不起, (其實也不想要那句對不起,但不要重蹈覆轍) 也會讓自己釋懷。 (時間會讓傷口慢慢縮小、結痂﹔不要一直去摳,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03/04 16:51, , 1F
對不起是對方讓自己安心用的 XD
03/04 16:51, 1F

03/04 17:02, , 2F
準!!!!
03/04 17:02, 2F

03/04 17:03, , 3F
(驚) 真的...這種事我做過...
03/04 17:03, 3F

03/04 17:30, , 4F
現在就是這種心情(茶)
03/04 17:30, 4F

03/04 17:36, , 5F
會說:喔,然後咧,所以呢?
03/04 17:36, 5F

03/04 17:41, , 6F
我現在也是這麼想 但是......然後呢?
03/04 17:41, 6F

03/04 17:42, , 7F
我們也做不出對不起那個人的事
03/04 17:42, 7F

03/04 17:47, , 8F
這種事 我也遇過 不過 我覺得要看人 還有事情嚴重度
03/04 17:47, 8F

03/04 17:50, , 9F
還有其他句是 "不是每句對不起 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
03/04 17:50, 9F

03/04 17:56, , 10F
忍耐之後不一定會再是忍耐(嘆)
03/04 17:56, 10F
※ 編輯: cheermisa 來自: 61.59.10.249 (03/04 18:15)

03/04 18:26, , 11F
總是會過去的... 蟹子有時比較自我 讓自己釋懷...
03/04 18:26, 11F

03/04 18:27, , 12F
可是 別人釋懷了嗎...
03/04 18:27, 12F

03/04 18:53, , 13F
不管怎樣 做什麼事 若都不能改變 也沒辦法勉強在一起
03/04 18:53, 13F

03/04 19:12, , 14F
太準
03/04 19:12, 14F

03/04 20:16, , 15F
推一樓的 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法安慰得了受傷的心
03/04 20:16, 15F

03/05 01:06, , 16F
對不起根本就是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錯誤
03/05 01:06, 16F
文章代碼(AID): #1DSAHPE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SAHPE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