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療傷的方法
我很笨。
也不太懂失戀應該怎麼療傷。
大哭之後,心痛之後,
我只會躲。
就像螃蟹躲進自己的殼。
跟他是同公司的同事,但也還好我們不同棟,
也還好業務上完全不會接觸到。(至於是怎麼認識的...反正都沒了就算了)
我只會躲。
刪不掉的FB,把他的狀態藏起來了,躲著不去看。
刪不掉的MSN,把他藏在某個群組中封鎖著,躲著不去點開。(可是我上次手賤...0rz)
療傷的方法,我只能學著遺忘。學著躲開他的一切。
不過今日得知了我下禮拜要去那棟開會的消息。
一看到地點我就整個驚慌,
因為就在他辦公室的同一層。
雖說不一定會看到或遇到,但是機會很大 = = (天阿)
我都不知道,我是該緊張會看到他,
還是應該緊張自己一個人第一次隻身去參加其他部門的會議....
老天爺是想整我嗎...
雖然我同事叫我可以戴口罩,如果哭了還可以遮掩。
我想我應該大概或許可能是不會哭(吧?)
但是我應該會錯愕+轉身就逃
現階段我沒辦法若無其事面對他,也沒辦法不在意的對他微笑說聲HI
(我就是小家子氣阿怎麼樣 就是還傷心阿怎麼樣)
想到就整個頭疼...>__<||
然後默默的就想起孟子說的: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天阿我都離高中多遠了居然想起這段)
該躲的好像也還是躲不掉
好像也只能面對了呢(苦笑)
不過最好是祈禱完全不要看到他就開完會奔回自己辦公室!!!
拜託拜託 給我多點時間療傷阿
不要這麼快就來磨練我 囧
--
直到我可以這麼微笑的說話為止
我至少需要一公升的眼淚才足夠吧
-《一公升的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4.239
※ 編輯: vacancy623 來自: 114.37.64.239 (03/03 22:09)
推
03/03 22:18, , 1F
03/03 22:18, 1F
→
03/03 22:21, , 2F
03/03 22:21, 2F
推
03/03 22:24, , 3F
03/03 22:24, 3F
推
03/03 22:41, , 4F
03/03 22:41, 4F
→
03/04 00:40, , 5F
03/04 00:40, 5F
推
03/04 02:10, , 6F
03/04 02:10, 6F
→
03/04 03:05, , 7F
03/04 03:05, 7F
推
03/04 15:48, , 8F
03/04 15:48, 8F
→
03/05 02:24, , 9F
03/05 02:24, 9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