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如何判斷所謂的進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LPE8)時間15年前 (2011/03/03 02:06),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蟹女剛認識那陣子 幾乎都是她在主動傳簡訊(很普通的簡訊,就是東問西問) 但沒單獨出去過(約了兩次都沒成功) 去年聖誕節心血來潮買了個禮物想說送給她 剛好當天晚上開車經過她家附近捷運站 打電話給她 結果她說不方便出來拿 = = 接下來她就不太傳簡訊了,我也不好意思去煩她(想說應該是不給機會) 一直到上個月中,在msn遇到她(我幾乎不上線的) 聊了約一小時,之後就又開始傳簡訊了 但這次竟然出乎意料之外地順利 包括上星期六和她去吃晚餐、隔了一天又一起去看電影 目前的狀況大概就是這樣 其中有一個點,是我比較好奇的, 第一次和她出去時,晚上載她回去 她只讓我放她到捷運站附近 第二次是陪她搭捷運到那捷運站 第三次就是今晚,陪她搭到她家那站 我問她,晚上她自己回去會不會不安全 她說"是不會,還是你要走一走" 我聽到後沒說什麼直接和她出捷運站,她也沒說不好 兩人出捷運站後步行至一個路口(比第一次深入許多) 她停了下來,我就很識相地問她是不是差不多到了 她點了點頭 我也點點頭 微笑道別後就閃了 自從對蟹女有好感後,常常都在逛這個版 大概知道蟹女不喜歡太燥進,不過怎樣控制那個火候實在是很大的學問 想請問版上的朋友,以我的情況看來 對方有可能不覺得我想追她嗎? 若她也隱約覺得我想追她,那目前這樣的進展, 是否需要放慢腳步,還是可以擴大腳步呢? 以上是我的問題 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8.163 ※ 編輯: contraband 來自: 61.57.128.163 (03/03 02:12)

03/03 02:39, , 1F
連兩篇處女座(茶)
03/03 02:39, 1F

03/03 08:20, , 2F
我也是迷上阿蟹的處女座= =
03/03 08:20, 2F

03/03 09:08, , 3F
試著傳簡訊吧 一天一封
03/03 09:08, 3F

03/03 09:08, , 4F
慢慢增加
03/03 09:08, 4F

03/03 09:48, , 5F
溫水煮蟹女 不能讓她感到燙 不然會跳出來 開心相處重要
03/03 09:48, 5F

03/03 10:34, , 6F
迷上蟹女的處女座+1 = =
03/03 10:34, 6F

03/03 11:02, , 7F
放慢或維持現在的步調
03/03 11:02, 7F

03/03 19:22, , 8F
螃蟹喜歡人的Tempo就是這麼跳tone,感覺她對你有好感
03/03 19:22, 8F

03/03 19:23, , 9F
處女的細心你做的很好~我也覺得你現在的做的不錯,同unexci大
03/03 19:23, 9F

03/03 20:10, , 10F
+1
03/03 20:10, 10F

03/04 00:31, , 11F
感謝大家的回應 看來真的要更小心翼翼地
03/04 00:31, 11F

03/04 00:32, , 12F
回E大 喜歡不敢說 畢竟我們差了11歲 但她的跳tone
03/04 00:32, 12F

03/04 00:33, , 13F
真的讓我這老男人有點摸不著頭緒,只希望能慢慢地讓她
03/04 00:33, 13F

03/04 00:34, , 14F
感受到自己的真誠 再來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呵呵
03/04 00:34, 14F

03/04 14:55, , 15F
嗯,加油,感覺不錯:)
03/04 14:55, 15F

03/08 00:04, , 16F
加油^_^就我蟹女而言 會覺得跟喜歡的人一起走回家
03/08 00:04, 16F

03/08 00:04, , 17F
很浪漫(: 祝福你成功喔~
03/08 00:04, 17F
文章代碼(AID): #1DReSTp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eSTp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