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請教各位蟹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綠先生)時間15年前 (2011/03/03 01:0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蟹蟹 與對方的關係是: Repairing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相較於我們家母蟹 我本身是個大而化之的粗線條 很多事情我認為習慣的事情 會對於母蟹想不透進而產生誤會 而我一直以來都努力的把自己放心細一點(好啦,自己說的都不準= =") 而母蟹一但不高興 就悶起來 手機就直接語音信箱 簡訊也完全沒回應 就算視訊(我們是遠距) 也都是說"沒生氣啊"、"不重要啦"、"沒有啊" 身為蟹子 這些回應根本就是"我在不爽"的警告啊 然而很想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對母蟹做出合適的補救措施抑或是矯正機制 雖然說有錯先道歉 但實在是很希望知道地雷在哪 不然每次無意踩了 而且還不知道他的雷是啥!? 就悶去旁邊安靜 這種心情實在是又心疼又無力 天啊,那是我最喜歡的女孩 結果卻因為我的某個原因而不爽 想請問,遇到對方無意踩到地雷 卻又不能溝通去做些改編的母蟹 該如何打開她的心房? 和她溝通好處理這樣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5.9

03/03 01:49, , 1F
溝通+預防遠勝於補救..
03/03 01:49, 1F

03/03 10:02, , 2F
謝謝,可是如果發生了該怎麼打開溝通呢?
03/03 10:02, 2F

03/03 15:26, , 3F
等他心情比較穩定吧,在當下真的什麼都不會想講..
03/03 15:26, 3F

03/03 16:15, , 4F
謝謝我會試試看=]
03/03 16:15, 4F

03/04 10:24, , 5F
等過一陣子你就會習慣了 然後你會為了不讓她生氣
03/04 10:24, 5F

03/04 10:25, , 6F
去習慣她的習慣 等踩完一輪地雷 你就進化了
03/04 10:25, 6F

03/04 10:26, , 7F
然後會有一陣子很甜蜜的時光 直到 她認為這種日子太無聊
03/04 10:26, 7F

03/04 10:27, , 8F
再埋下幾枚新地雷 引誘你去踩 製造生活的情趣
03/04 10:27, 8F

03/04 10:29, , 9F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了解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的腳是義肢
03/04 10:29, 9F

03/04 17:32, , 10F
等你們和好之後,或她心情好了,再去問她為什麼要生氣吧~
03/04 17:32, 10F
文章代碼(AID): #1DRdbM1X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RdbM1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