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以為我不會有這一天XD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1. ID:carollove3
2. 暱稱:小婕
3. 我的星座:巨蟹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獅老爺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我終於被釣走了(咦?XD)
7. 備註:
(上面幾項已填過的就可以按 ctrl+y 消掉喔)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沒談過戀愛愛扭捏不決又老是陰晴不定的原PO
本以為這輩子大概找不到人能喜歡我包容我
沒想到還是被我碰到了
還是意外中的大貓
印象中獅子不太愛蟹子扭捏又自我保護的個性
結果是他也很意外會喜歡上我
還說其實他是喜歡女人多於喜歡女孩
XDDD對啦我就是不成熟也不性感(掩面)
雖然是一開始網路認識就覺得彼此頗有好感
價值觀也頗為相近
認識沒多久居然就順理成章了XD
但就算已經捅破那層紙在一起
我還是很不安
小劇場太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獅老爺
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只是跟他合得來而已什麼的
就是不願放下最後的心房
最後因為不想太公開戀情把照片PO臉書(後來才知道大貓們很在意這個.....)
再加上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想跟他在一起(還嫌人家不帥我超壞的XDD)
又因為表達的不太好可能他也有點誤會而吵了一架~~
真的是像江蕙唱得:不痛嫌不夠,受傷又過頭
等到他似是心冷要把我推開了
反而是我難過哭得要命QAQ
難過的幾乎是一夜無眠
隔天再重整字句跟他解釋我沒有安全感熟悉感,我需要時間(我們才認識不到20天就在一起了)
也說自己一直忍不住掉淚
還好他有聽ˊˋ也捨不得我一直哭
就合好了XD
結果那之後又經過情人節幾天相處
原本看不順眼的事都變順眼了XDD
像我一開始不喜歡他的太紳士
覺得我又不是什麼一碰就碎的玻璃娃娃
也不喜歡他對我太好(說什麼他都順著我,吃飯也不讓我我付錢)
覺得對我太好我有壓力,因為怕自己付不出同等級的喜歡(那時還覺得只是喜歡還不到愛)
反正蟹子就是愛亂想ˊˋ
在確定自己心裡想要什麼之前總是模稜兩可、若及若離的
但經過後來幾天的相處
漸漸確定他總會包容我的善變陰晴不定我的任性孩子氣我的沒事想太多我的嬌縱、懶散跟有時想一個人的獨立
有時的確是自己有些過份了
但跟他說開講清楚他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
久了真的會感動吶~~~~
聽說獅子耐性不那麼好的
卻可以為了我忍耐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XDDD
現在是終於邁進的熱戀期
啊啊啊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
上課都一直分心
睡覺也睡不好還醒的早
能相處的時間其實不多
但現在就是每秒都想見到他~~~
我以前怎麼會自認我自己應該是不愛粘情人的啊XDDDDD
怎麼老是自認的跟當下的情況總是不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2.217
→
02/24 11:31, , 1F
02/24 11:31, 1F
推
02/24 12:36, , 2F
02/24 12:36,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