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擔心你:(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搞飄柳行丹)時間15年前 (2011/02/24 05: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回蟹版了 不是蟹蟹不好只是我這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果然蟹版混一陣子又跑回去固定版晃了 當然前陣子也真的好幾個月都只是上一下也沒逛就繼續掛著 工作真的會讓人忙到沒辦法好好悠哉上網 騎士先生再去年八月底登入國軍Online 不過我們每個月還是會慶祝15號這個紀念日 當然過節也不會忘記互相送禮寫寫卡片 雖然這些甜蜜都沒有斷但目前跟騎士先生是沒有交往的 已經真的變成守護與被守護的關係... 這個狀況只因為這些年我一直無法把心中某個最愛踢除 騎士先生知道也明白所以在我們溝通之後我們把"關係"斷了 但騎士先生依舊承諾無論如何都會繼續守護著我 包括前陣子這"最愛"竟然主動聯絡上了我 這段時間彷彿回到了那段最痛的日子 快窒息的感覺、憂鬱、絕望的心情都回來了 騎士先生在這些時候也沒有放開我 當我胡亂的發狂時他只是在旁等我發洩完後問我餓不餓他去幫我買吃的 在對他說著任何對於曾經那個最愛的心情時也只是溫柔的安慰著我 漸漸的從最愛的傷痛中走出來的時候騎士先生也替我高興著 事件過後好像真的能好好的再愛了 騎士先生就這樣很快的就佔據了我的心 我開始想著我們好遠好遠的未來 開始又想位另外一個人付出很多很多 開始想要對一個人很好很好 開始因為佔有慾而變成醋桶 騎士先生說他真的很高興也很慶幸他沒有放棄 只可惜到現在我們還是停留在守護與被守護的關係 雖然可以大大方方的說出我愛你 但交往這儀式對我來說太重要太重要了我還是沒辦法輕易的說出口 現在最重要的只希望你能平安的退伍 最近幾個月你的狀況越來越糟... 我所能做的只是盡力的靜下心聽你說 當你需要安慰的時候抱抱你 在你不安的時候告訴你我就在這等你回來 就像前些日子你對我的關愛和包容一樣 最近有越來越愛騎士先生的感覺 這感覺竟然強烈到我不自覺的想哭 原來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個人呀... 下次輪到我好好對騎士先生告白了:) -- 被閃瞎是一種幸福,放閃光是一種美德。(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9.237
文章代碼(AID): #1DPNPpn_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PNPpn_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