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喜孜孜的小情侶: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aster)時間15年前 (2011/02/24 01:1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feey 2. 暱稱: Caster 3. 我的星座:雙魚座女生: ))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蟹老闆說要低調點...@@"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新的男女朋友: ))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那天在遠距版看到一句話好有意思~還是這邊的..有點忘了~ 有位板有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會是你的了~ 曾經有位蟹老闆也曾經跟我說過:假設你已經知道這組樂透號碼不會開~那你還會買嗎? 我只記得我當時猶豫了...順著他的話~我退縮了 不過事過境遷...那位蟹老闆卻也對我產生了好感~很可惜 我的愛已經給了現在這位蟹老闆: )) 我從來都沒有特別挑蟹老闆來戀愛 不過~卻老是栽在蟹老闆的溫柔貼心上~ 現在的我和蟹老闆~雖然是遠距(台中<->上海)不過~我們卻很珍惜彼此 就因跨海的距離不像台灣本島那樣~搭個車就能見到面...所以我們更珍惜彼此: )) 蟹老闆是一隻很典型的口是心非蟹!!他老愛惹我生氣... 我上次也氣到上來問版有該怎辦?..不過自從我使出只有雙魚才有的攻勢後~ 我贏了耶: )) 蟹老闆全部投降!!YA~ 曾經我也被蟹老版的舉棋不定給傷過~他說他六年沒戀愛 怕不知如何疼我 不過在他身上..我學會不同於一般速食愛情的戀愛方式 我的蟹老闆..其實是一位大家眼中的大台客~卻是我眼中最帥的親愛的XD 儘管他外表不紳士..說話大剌剌~不修邊幅~老愛隨口一句台語 不過給我的愛..卻比以前的任何一個人都要來的多 蟹老闆曾經說過~跟我在一起後..才真正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 )) 給其他正在努力的蟹兒們~還有眷屬們... 對蟹兒真的要玩愈情故縱的遊戲 學會用一點心機來抓蟹!! 也千萬不要相信蟹兒的話~除非是蟹兒自己開口說愛你/你(但機會不多) 千萬記得!!!蟹兒~是很有家庭觀念的..想擁有美滿婚姻的眷屬們!! 記得~別隨易丟棄呢~今後我們一起加油!!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心機~小技巧囉~記得喔!!!!! (戲棚下 站久了~就是你的了!!!) 也恭喜自己~順利的再成為這個版的眷屬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43.121

02/24 01:21, , 1F
恭喜妳~"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了"這句話真是感慨阿
02/24 01:21, 1F
※ 編輯: feey 來自: 219.69.43.121 (02/24 11:17)

02/24 12:40, , 2F
跟你在一起後才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這句超甜的!!^_^
02/24 12:40, 2F
文章代碼(AID): #1DPK0N6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PK0N6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