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咪ㄕㄡˋ)時間15年前 (2011/02/23 22:48),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又上來吐泡泡了!!!(波波波波波 不吐總是覺得心裡壓著一件事!!!還是說一說自己心情來的好一點!!! 最近一大堆事!!!家裡的自己的!!! 都讓我好想好好瘋一下!!! 這樣或許還能暫時忘記那壓力!!!偏偏自己又害怕狂歡後的寂靜!!! 那真的是可怕透頂!!!整個人也矛盾到了極點!!! 之前回母校發生了一些事!!!臉上笑笑的說沒關係!!! 可是自己卻又在意的很!!!而且也都跟別人吐過泡了!!! 心裡還是覺得不踏實!!!總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做錯什麼??? 想再去問...卻又覺得在問下去事情肯定會更糟!!! 現在有人信任我不就好了???幹麻又去想那麼多???唉` 然後再學校一個人走...就被老師問說怎麼只有一個人??? 在大學一個人走會很奇怪嗎???還是其實是我習慣了!!! 雖然說真的很孤單...可是長久下來都這樣阿!!! 昨天回醫院複診!!! 受傷的情況...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說!!! 椎間盤突出!!!我根本就不敢跟我媽說!!! 雖然說沒有很嚴重!!!但我不知道該怎辦!!! 也只能繼續做復健了!!不知道有沒有好的一天??? 最近台北氣溫亂怪的!!!從高雄上來就有點小小感冒!!! 這兩天感覺怪怪的!!!我得好好照顧自己!!! 身邊沒有人的沒資格生病阿!!!要好好照顧自己!!! 微笑常常掛臉上!!!都只是在偽裝自己!!! 其實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總是默默的舔著自己的傷口!!! 別人簡單的一句話即使無心...也總是能在意個好久!!! 總是想要別人好不會想自己!!!傷口就不斷的擴大久了也麻木了!!! 也只有再熟悉的人面前放下全部好好哭一場!!! 好想去海邊!!!>///< 樂樂長的一篇吐泡謝謝大家耐心看完!!!=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84.160

02/23 22:56, , 1F
這也是我最近最想說的事....真的只有再最信任的人面前才能大
02/23 22:56, 1F

02/23 22:56, , 2F
哭一場
02/23 22:56, 2F

02/23 23:05, , 3F
拍拍。螃蟹真的都很喜歡去海邊,放鬆一下心情吧~
02/23 23:05, 3F

02/23 23:24, , 4F
拍拍~(抱)
02/23 23:24, 4F

02/23 23:27, , 5F
回siou`偏偏最信任的人都離我好遠
02/23 23:27, 5F

02/23 23:28, , 6F
回taberu`海邊真的是個療傷的好地方!!!可是台北沒有海!!!
02/23 23:28, 6F

02/23 23:28, , 7F
回kim21418`謝謝(抱
02/23 23:28, 7F

02/24 12:09, , 8F
因為去海邊是回家嗎._.? 欸 蟹就愛武裝裝堅強啊
02/24 12:09, 8F

02/24 12:10, , 9F
可是就是因為特脆弱才需要武裝,所以在信任的人面前
02/24 12:10, 9F

02/24 12:10, , 10F
才會卸下武裝做回原本的自己~
02/24 12:10, 10F

02/24 22:21, , 11F
回shadowyblack`因為寬闊的海邊能讓人拋掉所有事阿!!其實
02/24 22:21, 11F

02/24 22:21, , 12F
武裝也是為了保護自己阿!!!
02/24 22:21, 12F

02/25 00:39, , 13F
當然當然XD 保護自己很重要的~
02/25 00:39, 13F
文章代碼(AID): #1DPHu-Fi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PHu-Fi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