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又上來吐泡泡了!!!(波波波波波
不吐總是覺得心裡壓著一件事!!!還是說一說自己心情來的好一點!!!
最近一大堆事!!!家裡的自己的!!!
都讓我好想好好瘋一下!!!
這樣或許還能暫時忘記那壓力!!!偏偏自己又害怕狂歡後的寂靜!!!
那真的是可怕透頂!!!整個人也矛盾到了極點!!!
之前回母校發生了一些事!!!臉上笑笑的說沒關係!!!
可是自己卻又在意的很!!!而且也都跟別人吐過泡了!!!
心裡還是覺得不踏實!!!總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做錯什麼???
想再去問...卻又覺得在問下去事情肯定會更糟!!!
現在有人信任我不就好了???幹麻又去想那麼多???唉`
然後再學校一個人走...就被老師問說怎麼只有一個人???
在大學一個人走會很奇怪嗎???還是其實是我習慣了!!!
雖然說真的很孤單...可是長久下來都這樣阿!!!
昨天回醫院複診!!!
受傷的情況...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說!!!
椎間盤突出!!!我根本就不敢跟我媽說!!!
雖然說沒有很嚴重!!!但我不知道該怎辦!!!
也只能繼續做復健了!!不知道有沒有好的一天???
最近台北氣溫亂怪的!!!從高雄上來就有點小小感冒!!!
這兩天感覺怪怪的!!!我得好好照顧自己!!!
身邊沒有人的沒資格生病阿!!!要好好照顧自己!!!
微笑常常掛臉上!!!都只是在偽裝自己!!!
其實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總是默默的舔著自己的傷口!!!
別人簡單的一句話即使無心...也總是能在意個好久!!!
總是想要別人好不會想自己!!!傷口就不斷的擴大久了也麻木了!!!
也只有再熟悉的人面前放下全部好好哭一場!!!
好想去海邊!!!>///<
樂樂長的一篇吐泡謝謝大家耐心看完!!!=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84.160
推
02/23 22:56, , 1F
02/23 22:56, 1F
→
02/23 22:56, , 2F
02/23 22:56, 2F
推
02/23 23:05, , 3F
02/23 23:05, 3F
推
02/23 23:24, , 4F
02/23 23:24, 4F
→
02/23 23:27, , 5F
02/23 23:27, 5F
→
02/23 23:28, , 6F
02/23 23:28, 6F
→
02/23 23:28, , 7F
02/23 23:28, 7F
推
02/24 12:09, , 8F
02/24 12:09, 8F
→
02/24 12:10, , 9F
02/24 12:10, 9F
→
02/24 12:10, , 10F
02/24 12:10, 10F
→
02/24 22:21, , 11F
02/24 22:21, 11F
→
02/24 22:21, , 12F
02/24 22:21, 12F
推
02/25 00:39, , 13F
02/25 00:39, 1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