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旁觀者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狼牙爆酷兒)時間15年前 (2011/02/23 20: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一種情境... 在某個機緣下遇到了一位看起來很順眼的異性 又在某個時機點可以聊一些話 不過呢....僅止於此,只會用很普通的寒暄話來閒聊,不會到熱絡 而目前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她一次 不過不會or不敢去做出進一步的行動 只覺得在欣賞看她的距離是最安全或最舒適的 但這時又絕不希望有人搶走她,把腦中的幻想破壞掉 只覺得每天都看到她,她也每天都維持這個樣子...就好了 呵呵~~ 這樣說說感覺原PO自己也真沒種 想要又不敢要 怕要了(對方)會後悔 有時真想等自己是完全準備好的狀態才會去做一件事 而且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 但是往往這...都是做不到的,沒有即時去做 可能就來不及了 而下一件事又出現了 但第一件事才只做出來一半 不知道這樣到底算是懶惰蟲的本質還是完美主義的藉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2.235
文章代碼(AID): #1DPFv5n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PFv5n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