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旁觀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一種情境...
在某個機緣下遇到了一位看起來很順眼的異性
又在某個時機點可以聊一些話
不過呢....僅止於此,只會用很普通的寒暄話來閒聊,不會到熱絡
而目前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她一次
不過不會or不敢去做出進一步的行動
只覺得在欣賞看她的距離是最安全或最舒適的
但這時又絕不希望有人搶走她,把腦中的幻想破壞掉
只覺得每天都看到她,她也每天都維持這個樣子...就好了
呵呵~~ 這樣說說感覺原PO自己也真沒種
想要又不敢要 怕要了(對方)會後悔
有時真想等自己是完全準備好的狀態才會去做一件事 而且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
但是往往這...都是做不到的,沒有即時去做 可能就來不及了
而下一件事又出現了 但第一件事才只做出來一半
不知道這樣到底算是懶惰蟲的本質還是完美主義的藉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2.235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