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我這樣是喜歡他了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西瓜大王)時間15年前 (2011/02/23 02:5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一個射手男很要好,從高中開始就是((之後越來越要好 因為上大學後,我們都在不同縣市唸書... 有時候我去他那邊,找不到人一起吃飯,只要找他他都會排除萬難出來赴約。 然後互動就像好朋友一樣,沒有特別的肢體接觸。 但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每天固定聊MSN... 就算沒話題也都會留著對話視窗,離開電腦前一定會告訴對方去做了什麼事什麼時候回來 然後慢慢的,我們玩起了每天互叫對方起床的遊戲((持續了半年 每天互道晚安,每天一醒來就是對方的聲音... 我發現我好像..."習慣了"... 只要一天不這樣,我都覺得很反常... 隔天就會敲他MSN開玩笑似的說: 我:"喂!!昨天你沒跟我說晚安耶!!" 他:"喔~我跟同學去慢跑啦!!太累了就睡了..." 他:"都是男生啦!!就是你知道那個XXX啊..." 我:"我又沒說你跟女生出去= = " 他:"怕你亂想啊= = a" 恩...他好像會在乎我怎麼看他XDDDD 但是...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看他的... 最近也有某男追我(他不知道),因為也是朋友所以在想委婉的拒絕中XD 然後煩惱的那天我晚上做了個夢... 夢到我跟射手男是一對,然後跟某男坦白我有男朋友了就輕鬆解決這個困難~ 我在夢裡還笑呵呵= = ((哪招 醒來之後想,事情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 也開始去質疑我跟射手男的關係,和我對他的想法... 我是喜歡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54.18 ※ 編輯: jamesonly 來自: 218.187.254.18 (02/23 02:59)

02/23 03:18, , 1F
小妞應該是喜歡他唷 不過射手熱愛自由說..
02/23 03:18, 1F
真的嗎?我基本上尊重他所有想法XD

02/23 13:13, , 2F
想到他會傻笑嗎 ?? 喜歡 和 習慣 是不同的
02/23 13:13, 2F
想到他,就是很可愛的一個人,會心裡暖暖的。 他給人很多的安全感。蟹子好容易被安全感征服QQ ※ 編輯: jamesonly 來自: 218.187.254.18 (02/23 22:30)
文章代碼(AID): #1DP0NYy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P0NYy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