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我這樣是喜歡他了吧?
我跟一個射手男很要好,從高中開始就是((之後越來越要好
因為上大學後,我們都在不同縣市唸書...
有時候我去他那邊,找不到人一起吃飯,只要找他他都會排除萬難出來赴約。
然後互動就像好朋友一樣,沒有特別的肢體接觸。
但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每天固定聊MSN...
就算沒話題也都會留著對話視窗,離開電腦前一定會告訴對方去做了什麼事什麼時候回來
然後慢慢的,我們玩起了每天互叫對方起床的遊戲((持續了半年
每天互道晚安,每天一醒來就是對方的聲音...
我發現我好像..."習慣了"...
只要一天不這樣,我都覺得很反常...
隔天就會敲他MSN開玩笑似的說:
我:"喂!!昨天你沒跟我說晚安耶!!"
他:"喔~我跟同學去慢跑啦!!太累了就睡了..."
他:"都是男生啦!!就是你知道那個XXX啊..."
我:"我又沒說你跟女生出去= = "
他:"怕你亂想啊= = a"
恩...他好像會在乎我怎麼看他XDDDD
但是...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看他的...
最近也有某男追我(他不知道),因為也是朋友所以在想委婉的拒絕中XD
然後煩惱的那天我晚上做了個夢...
夢到我跟射手男是一對,然後跟某男坦白我有男朋友了就輕鬆解決這個困難~
我在夢裡還笑呵呵= = ((哪招
醒來之後想,事情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
也開始去質疑我跟射手男的關係,和我對他的想法...
我是喜歡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54.18
※ 編輯: jamesonly 來自: 218.187.254.18 (02/23 02:59)
→
02/23 03:18, , 1F
02/23 03:18, 1F
真的嗎?我基本上尊重他所有想法XD
推
02/23 13:13, , 2F
02/23 13:13, 2F
想到他,就是很可愛的一個人,會心裡暖暖的。
他給人很多的安全感。蟹子好容易被安全感征服QQ
※ 編輯: jamesonly 來自: 218.187.254.18 (02/23 22:30)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