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很簡單的你在我心裡留下了位置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又把自己的傷口挖開又撒鹽...但自己卻又愛如此!!!!
明明傷口已經好了...可是又會不經意的撕開!!!
雖然說未來的事情誰都說不準!!!
前些天PO了低落的文...蟹版的大大們都很關心我!!!!我真的很感動!!!
可是唯獨你...在我心中留下了位置!!!!
因為你留了水球我沒回!!!!你就寄了一封郵件!!!
很關心我很擔心我!!!
也因為我們之間類似的東西!!!在第一天我們就聊了好多!!!
你也陪了我好久!!!讓我心情好了很多!!!!
卻也不自覺的...會想到你!!!!想要找你聊天!!!!
每次也都是你聽我訴苦!!!你明明心情也不是很好卻都不說!!!
這樣會讓我不捨!!!應該要互相分享的阿!!!
今天你回部隊了!!!!下次聊天不知道更待何時!!!
可是你說心情不好可以傳簡訊給你!!!這讓我會很想你!!!
雖然說我們只是朋友!!!我也很怕我的行為會讓你畏懼!!!
但是...蟹蟹就是這樣吧!!!
你對我好1分我會給的是好幾倍!!!
希望`我們會是長久的
隨然你說未來會怎樣你也不會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84.160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