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人生的最後一場大考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去年這個時候,喜歡的女生到遠方去了,研究所也落榜了
想說應該市人生最哀的一年吧,更哀我可能會受不了
花了半年的時間把她忘掉,也決定當個專職的重考生
上個禮拜度過人生最難熬的一個禮拜,台清交成連續考
又剛好流感,機忽拉肚子食欲不振一個裡拜,每天都在復習
不完的壓力下苦稱撐10小時,真的只能吹眠自己再撐一下就結束了
就在昨天考完成大後,回家一整個攤在床上
不管考好考壞我都盡力了,絕對對的起自己
希忘結果是好的
也再次遇到讓我心動的女生,希忘今年兩見件事都可以滿自己的願
祝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9.68
推
02/21 23:02, , 1F
02/21 23:02, 1F
推
02/21 23:08, , 2F
02/21 23:08, 2F
推
02/22 00:01, , 3F
02/22 00:01, 3F
推
02/22 07:19, , 4F
02/22 07:19, 4F
→
02/22 09:32, , 5F
02/22 09:32, 5F
→
02/22 09:32, , 6F
02/22 09:32, 6F
→
02/22 09:33, , 7F
02/22 09:33, 7F
推
02/22 13:01, , 8F
02/22 13:01,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