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人生的最後一場大考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電子學)時間15年前 (2011/02/21 22:5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去年這個時候,喜歡的女生到遠方去了,研究所也落榜了 想說應該市人生最哀的一年吧,更哀我可能會受不了 花了半年的時間把她忘掉,也決定當個專職的重考生 上個禮拜度過人生最難熬的一個禮拜,台清交成連續考 又剛好流感,機忽拉肚子食欲不振一個裡拜,每天都在復習 不完的壓力下苦稱撐10小時,真的只能吹眠自己再撐一下就結束了 就在昨天考完成大後,回家一整個攤在床上 不管考好考壞我都盡力了,絕對對的起自己 希忘結果是好的 也再次遇到讓我心動的女生,希忘今年兩見件事都可以滿自己的願 祝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9.68

02/21 23:02, , 1F
加油囉!!!你會上榜的!!!=目
02/21 23:02, 1F

02/21 23:08, , 2F
同是巨蟹座祝你成功
02/21 23:08, 2F

02/22 00:01, , 3F
祝你 金榜題名
02/22 00:01, 3F

02/22 07:19, , 4F
祝福你,加油^^
02/22 07:19, 4F

02/22 09:32, , 5F
@@ 錯字好多 不過人遇到挫折的當下都覺得是最慘的時候
02/22 09:32, 5F

02/22 09:32, , 6F
但是過了之後回頭去看才會覺得其實也不過這樣而已
02/22 09:32, 6F

02/22 09:33, , 7F
考試很辛苦 加油加油
02/22 09:33, 7F

02/22 13:01, , 8F
加油! 巨蟹今年會好:)
02/22 13:01, 8F
文章代碼(AID): #1DOdqpn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Odqpn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