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帥的男生...
剛剛去剪頭毛...
因為我家設計師還在幫其他客人服務...
所以 我在旁邊拿了雜誌就看了起來...
然後看到一個男生...
1986年出生的男生...
爸爸是美國人 媽媽是台灣人...
他好帥 他好帥 他好帥
他就是倪安東...
真的是好帥...
身為男人... 都覺得他好帥...(羞)
(眼閃亮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ISQ0vBP68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可以努力到這樣不知道有多好~ 顆顆)
--
胖胖胖胖胖 我就是胖胖堂 ╲ │ ╱ 成員:yungshengwu(Pino)
╭─╮╲│╱ ╭─╮╲│╱ ╭────╮ guomtmt(小郭)
├─┤─┼─ ├─┤─┼─ │ ╭─╮ │
├─┤─┼─ ├─┤─┼─ ╰─╯ 歡迎您的加入唷!!!
Pino P2個版:PinoStation ─┼─
小郭 P2個版:Guomtmt ──┴── 大家好 我們是胖胖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00.193
推
02/21 17:49, , 1F
02/21 17:49, 1F
→
02/21 17:52, , 2F
02/21 17:52, 2F
推
02/21 17:56, , 3F
02/21 17:56, 3F
推
02/21 18:02, , 4F
02/21 18:02, 4F
→
02/21 18:13, , 5F
02/21 18:13, 5F
推
02/21 21:47, , 6F
02/21 21:47, 6F
推
02/21 21:57, , 7F
02/21 21:57, 7F
→
02/21 22:13, , 8F
02/21 22:13,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