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帥的男生...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Pino)時間15年前 (2011/02/21 17:3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剪頭毛... 因為我家設計師還在幫其他客人服務... 所以 我在旁邊拿了雜誌就看了起來... 然後看到一個男生... 1986年出生的男生... 爸爸是美國人 媽媽是台灣人... 他好帥 他好帥 他好帥 他就是倪安東... 真的是好帥... 身為男人... 都覺得他好帥...(羞) (眼閃亮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ISQ0vBP68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可以努力到這樣不知道有多好~ 顆顆) -- ╲ │ ╱ 成員:yungshengwu(Pino) ╭─╮╲│╱ ╭─╮╲│╱ ╭────╮ guomtmt(小郭)   ├─┤─┼─  ├─┤─┼─ │ ╭─╮ │   ├─┤─┼─ ├─┤─┼─ ╰─╯ 歡迎您的加入唷!!! Pino P2個版:PinoStation ─┼─ 小郭 P2個版:Guomtmt ──┴── 大家好 我們是胖胖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00.193

02/21 17:49, , 1F
我一直在找一個關鍵字找不到~~以為我進到beauty版..
02/21 17:49, 1F

02/21 17:52, , 2F
XD
02/21 17:52, 2F

02/21 17:56, , 3F
我以為你看到本人
02/21 17:56, 3F

02/21 18:02, , 4F
我也以為看到本人 冏
02/21 18:02, 4F

02/21 18:13, , 5F
不知道本人是不是更帥...
02/21 18:13, 5F

02/21 21:47, , 6F
我以為是甲甲板
02/21 21:47, 6F

02/21 21:57, , 7F
本人蠻有親和力 我妹打工時遇過XD
02/21 21:57, 7F

02/21 22:13, , 8F
我不是甲甲~ 噗
02/21 22:13, 8F
文章代碼(AID): #1DOZ81N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OZ81N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