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算成功合好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kusolouloli (克克查查克克)時間15年前 (2011/06/18 02:17)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
與對方的關係是:朋友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之前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和同一群的蟹女鬧的很僵
原本是滿不錯的朋友,但後來演變到連講話也沒有
一直想跟她談談
但礙於沒什麼獨處的機會
今天我們這群朋友的期末聚餐
因為這整個暑假我和她各自要去美國不同的地方念書
所以這一別可能就是三個月了
我們一樣吃飯時從頭到尾都沒講到話
等到送他們上公車
我到捷運站時
忽然覺得這樣不行
就攔了計程車,去她家的公車站牌等她
下車用手機查了一下
發現她剛搭的那台公車沒到這站!?
我就隨便走到了一個公車站
想說就靠緣分吧,至少我行動了
等了一下
看到他從公車下來
她問我怎麼會在這,我回答因為還有話要跟她說
一路上走到她家
我說了沒相處這麼久我還是很在乎她之類的話
她說我家離她家這麼遠(南港到新莊),為什麼還要過來
我說因為這一別就是三個月了,所以我一定要跟她說
她說沒那麼誇張,在美國可以見面(她和她朋友好像要來找我)
接著又在她家樓下聊了一陣子
後來她說她一定要上去了(她家有門禁,原本吃完飯就有點趕了)
因為下雨我沒帶傘
她問我要不要上來她家,她拿傘給我
但因為她媽之前對我有些不好的印象
所以我就說沒關係,那我先回家妳趕快上樓
後來在公車上
我傳了"忘了說妳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人,總感覺想說的話永遠說不完"
但她沒有回我
我想請問這樣是成功合好了嗎?
我可以再傳簡訊或打電話給她嗎?
因為之前鬧僵的時候,她幾乎都沒有回應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8.24
推
06/18 03:17, , 1F
06/18 03:17, 1F
→
06/19 02:00, , 2F
06/19 02:00, 2F
→
06/19 02:01, , 3F
06/19 02:01,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