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不好意思我又來問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bighand0410 (bighand0410)時間15年前 (2011/06/17 20:08)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牡羊座
與對方的關係:都沒連絡的 朋友!?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跟公蟹認識一年嚕 打工認識低
: 去年夏天 因為有他跟其他朋友幫我療情傷
: 所以過去那大半年都很開心
: 在這之中
: 有跟他單獨去看過電影啦 吃宵夜啦 或是騎車到處衝(哈害我那年曬超黑)
: 每天互敲msn(我真的很依賴耶)
: 做過最蠢的事....自告奮勇去參加他們學校同學的夜唱= ="
: 我全都不認識硬是要亂入 (現在想想不知道他當時是不是會覺得很負擔)
: 不過後來3月開始我開始要龜補習班衝刺考公職
: 2.3次他約我我都拒絕了
: 後來他也就漸漸不再敲msn敲的那麼頻繁
: 我生日當天他有傳了簡訊祝賀 可惜我傳回去就沒下文了
: well~後來5月 在他斷斷續續出現一段日子以後
: 他終於跟我說
: 他親了一個女孩~算是交往嚕
: 好吧~~那就只好這樣~~
: 我後來就沒有再煩人家了0_0
: 雖然他後來facebook上有來找我聊過幾次
: 但好像也沒啥內容....= =
: 所以我都草草結束....
: 我有把它msn刪除了(反正他也不會再找我)
: 不過facebook我留著啦 想說還是朋友這樣
: 之前我還偷偷知道他生日
: 想說蟹蟹你們生日快到了耶
: 只是說
: 現在不知道要不要祝賀了耶
以上是之前的問題啦0_0
阿最近同學都在講當兵的事
我也想到說 "阿對齁!! 它也要當兵耶!!!"
其實是很想關心他說 他身體狀況不好 是有沒有弄到替代役之類的
可是齁
自從他吼有異性沒人性以後(?!)
我真的很少遇到他這樣
好像都默默的在忙畢業談LOVE這樣子 = _ =
我是想說
太久沒聊了
突然敲他 他會不會討厭我這臭ㄚ頭 囧"
(ㄚ人家就小小擔心你身體這樣....)
還是說 我好像太熱心了這樣?
阿嗚 寫好長一串喔
先謝謝大大們的回應啦 :)
下臺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0.27
→
06/17 21:32, , 1F
06/17 21:32, 1F
→
06/17 23:41, , 2F
06/17 23:41, 2F
推
06/18 00:32, , 3F
06/18 00:32, 3F
→
06/18 00:33, , 4F
06/18 00:33, 4F
→
06/18 00:51, , 5F
06/18 00:51,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