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不好意思我又來問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bighand0410)時間15年前 (2011/06/17 20:0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牡羊座 與對方的關係:都沒連絡的 朋友!?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跟公蟹認識一年嚕 打工認識低 : 去年夏天 因為有他跟其他朋友幫我療情傷 : 所以過去那大半年都很開心 : 在這之中 : 有跟他單獨去看過電影啦 吃宵夜啦 或是騎車到處衝(哈害我那年曬超黑) : 每天互敲msn(我真的很依賴耶) : 做過最蠢的事....自告奮勇去參加他們學校同學的夜唱= =" : 我全都不認識硬是要亂入 (現在想想不知道他當時是不是會覺得很負擔) : 不過後來3月開始我開始要龜補習班衝刺考公職 : 2.3次他約我我都拒絕了 : 後來他也就漸漸不再敲msn敲的那麼頻繁 : 我生日當天他有傳了簡訊祝賀 可惜我傳回去就沒下文了 : well~後來5月 在他斷斷續續出現一段日子以後 : 他終於跟我說 : 他親了一個女孩~算是交往嚕 : 好吧~~那就只好這樣~~ : 我後來就沒有再煩人家了0_0 : 雖然他後來facebook上有來找我聊過幾次 : 但好像也沒啥內容....= = : 所以我都草草結束.... : 我有把它msn刪除了(反正他也不會再找我) : 不過facebook我留著啦 想說還是朋友這樣 : 之前我還偷偷知道他生日 : 想說蟹蟹你們生日快到了耶 : 只是說 : 現在不知道要不要祝賀了耶 以上是之前的問題啦0_0 阿最近同學都在講當兵的事 我也想到說 "阿對齁!! 它也要當兵耶!!!" 其實是很想關心他說 他身體狀況不好 是有沒有弄到替代役之類的 可是齁 自從他吼有異性沒人性以後(?!) 我真的很少遇到他這樣 好像都默默的在忙畢業談LOVE這樣子 = _ = 我是想說 太久沒聊了 突然敲他 他會不會討厭我這臭ㄚ頭 囧" (ㄚ人家就小小擔心你身體這樣....) 還是說 我好像太熱心了這樣? 阿嗚 寫好長一串喔 先謝謝大大們的回應啦 :) 下臺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0.27

06/17 21:32, , 1F
有敲有機會
06/17 21:32, 1F

06/17 23:41, , 2F
:) 不要讓他覺得煩 我應該會試試
06/17 23:41, 2F

06/18 00:32, , 3F
妳是放不下他嗎?如果是這樣,還是要是著抽離吧~必竟人
06/18 00:32, 3F

06/18 00:33, , 4F
家都有女朋友了。如果妳只是朋友間純關心,那就沒什麼
06/18 00:33, 4F

06/18 00:51, , 5F
恩知道嚕~~~謝謝你耶:)
06/18 00:51, 5F
文章代碼(AID): #1D-qEwc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qEwc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