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閃光文都不閃光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6/17 15:1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1. ID: chiachichen 2. 暱稱: chichi 3. 我的星座: 天秤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 哥哥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7. 備註: (上面幾項已填過的就可以按 ctrl+y 消掉喔)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其實我不知道這應該算什麼閃文,我只是想分享這一天半和哥哥相處的心情 (因為他比我大五歲,我都叫他XX哥) 我跟哥哥相處時間很短,我要忙論文他要忙很多其他的事情 昨天哥哥載我回家的時候,我跟哥哥說我好難過又要分開了 哥哥說沒辦法我們各自都有要忙的事情,也應該要好好做我們該做的事情 (言下之意就是叫我不要再任性了...) 我一直握著哥哥的手覺得心揪揪的, (因為才在一起不到三個月,他就要準備去大陸三個月,NO PHONE ! NO INTERNAL !) 哥哥叫我就好好把現在忙完,找份工作趕快穩定下來,好對父母交代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現階段我很難接受要分開很久見面少少的戀愛... 我問哥哥是不是習慣遠距離的感情,他說不是習慣遠距離,是遠距離所以習慣。 (其實我們沉重的話題都不會聊太久,可能想逃避這種感傷的情緒) 把話題跳回閃閃文,就是 昨天下午哥哥在床上打電腦,我在用他的桌電, 因為累了我就跑去他旁邊躺著,說我有點想睡 哥哥說是,那就睡阿,後來他就把電腦拿去他媽媽的房間弄,然後我又聽到他在講電話 突然覺得哥哥好討厭,我就是想躺在他身邊的感覺阿 後來躺了一下 ,又爬起來繼續寫論文,我心情又一陣低潮... 過了一段時間 哥哥回來,看到我在打電腦 他說怎麼不多睡一會兒,我說我想要寫完睡不著 他說 : 我想說妳要睡覺,所以去我媽房間講電話 我不語,可是心情頓時暖暖的。 因為哥哥覺得我常常在家裡沒有睡好,住外面很常作息顛倒。 他說他叫我去他那邊,就是因為擔心我睡不好,想說如果我在他身邊 第一我不會胡思亂想可以安心的寫論文, 第二他覺得有他陪著我,我才能好好吃頓飯,才能好好補個眠再繼續寫完。 哥哥雖然不像其它戀愛中的男朋友可以隨時三餐問候電話, 也沒有辦法常常陪在我身邊 我們經常是聚少離多,電話一天一通,不過有次我不小心在電話裡哭了之後, 現在有變得比較多通啦,(之前他在帶兵不能跟我講電話) 但是, 哥哥就真的很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那種很自然很平凡的照顧 很難拿出來說嘴炫耀,不過很窩心 只是不知道和哥哥這樣可以走多久.....其實我也很擔心 我寫給哥哥一張卡片: 雖然我不知道能這樣陪著你走多久 可是我希望能給一直給他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讓他實現他的理想 但是哥哥沒回我..... 唉 我只能說這又是蟹老爺另一個不貼心之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89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40.128.194.189 (06/17 15:20)

06/17 19:44, , 1F
"不知道能陪著多久"也許是事實,可是蟹男小劇場...(*$#&*)!
06/17 19:44, 1F

06/17 22:20, , 2F
所以是你哥哥還是你老爺?
06/17 22:20, 2F
版上都說老爺 可是我叫他都是叫哥哥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5.131 (06/17 23:25)

06/18 01:37, , 3F
哥哥又是哪一招...
06/18 01:37, 3F

06/18 02:30, , 4F
韓劇不都這樣叫.. XD
06/18 02:30, 4F

06/18 11:46, , 5F
歐爸~~~歐爸~~~歐爸~~~莎朗嘿~~~
06/18 11:46, 5F

06/18 15:39, , 6F
猜到推文↑XD
06/18 15:39, 6F

06/21 11:04, , 7F
XD
06/21 11:04, 7F
文章代碼(AID): #1D-lzTb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lzTb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