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閃光文都不閃光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chiachichen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6/17 15:16)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1. ID: chiachichen
2. 暱稱: chichi
3. 我的星座: 天秤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 哥哥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7. 備註:
(上面幾項已填過的就可以按 ctrl+y 消掉喔)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其實我不知道這應該算什麼閃文,我只是想分享這一天半和哥哥相處的心情
(因為他比我大五歲,我都叫他XX哥)
我跟哥哥相處時間很短,我要忙論文他要忙很多其他的事情
昨天哥哥載我回家的時候,我跟哥哥說我好難過又要分開了
哥哥說沒辦法我們各自都有要忙的事情,也應該要好好做我們該做的事情
(言下之意就是叫我不要再任性了...)
我一直握著哥哥的手覺得心揪揪的,
(因為才在一起不到三個月,他就要準備去大陸三個月,NO PHONE ! NO INTERNAL !)
哥哥叫我就好好把現在忙完,找份工作趕快穩定下來,好對父母交代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現階段我很難接受要分開很久見面少少的戀愛...
我問哥哥是不是習慣遠距離的感情,他說不是習慣遠距離,是遠距離所以習慣。
(其實我們沉重的話題都不會聊太久,可能想逃避這種感傷的情緒)
把話題跳回閃閃文,就是
昨天下午哥哥在床上打電腦,我在用他的桌電,
因為累了我就跑去他旁邊躺著,說我有點想睡
哥哥說是,那就睡阿,後來他就把電腦拿去他媽媽的房間弄,然後我又聽到他在講電話
突然覺得哥哥好討厭,我就是想躺在他身邊的感覺阿
後來躺了一下 ,又爬起來繼續寫論文,我心情又一陣低潮...
過了一段時間
哥哥回來,看到我在打電腦
他說怎麼不多睡一會兒,我說我想要寫完睡不著
他說 : 我想說妳要睡覺,所以去我媽房間講電話
我不語,可是心情頓時暖暖的。
因為哥哥覺得我常常在家裡沒有睡好,住外面很常作息顛倒。
他說他叫我去他那邊,就是因為擔心我睡不好,想說如果我在他身邊
第一我不會胡思亂想可以安心的寫論文,
第二他覺得有他陪著我,我才能好好吃頓飯,才能好好補個眠再繼續寫完。
哥哥雖然不像其它戀愛中的男朋友可以隨時三餐問候電話,
也沒有辦法常常陪在我身邊
我們經常是聚少離多,電話一天一通,不過有次我不小心在電話裡哭了之後,
現在有變得比較多通啦,(之前他在帶兵不能跟我講電話)
但是,
哥哥就真的很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那種很自然很平凡的照顧
很難拿出來說嘴炫耀,不過很窩心
只是不知道和哥哥這樣可以走多久.....其實我也很擔心
我寫給哥哥一張卡片:
雖然我不知道能這樣陪著你走多久
可是我希望能給一直給他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讓他實現他的理想
但是哥哥沒回我.....
唉 我只能說這又是蟹老爺另一個不貼心之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89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40.128.194.189 (06/17 15:20)
→
06/17 19:44, , 1F
06/17 19:44, 1F
推
06/17 22:20, , 2F
06/17 22:20, 2F
版上都說老爺
可是我叫他都是叫哥哥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5.131 (06/17 23:25)
推
06/18 01:37, , 3F
06/18 01:37, 3F
推
06/18 02:30, , 4F
06/18 02:30, 4F
推
06/18 11:46, , 5F
06/18 11:46, 5F
推
06/18 15:39, , 6F
06/18 15:39, 6F
推
06/21 11:04, , 7F
06/21 11:04, 7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