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好悲傷喔
唉~~又一個家教試教不成功了
讓我不想再去嘗試
為什麼自己感覺很良好的家教試教
卻還是失敗了
不請了就不打電話來了
害我一直等
明明知道等越久就越沒有可能了...
一早起來就去開網頁來看
才知道失敗了
唉
今天一整天應該都會心情不好吧
好煩惱喔
最近壓力好大
好想躲進蟹殼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0.17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