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也該成熟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狂戀大提琴)時間14年前 (2012/08/19 23: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很好 妳呢? 分手也一個多月了 想起在妳跟我提分手的那一刻 我很錯愕 我聽妳的語氣也是充滿著歉意 我這一個多月 也很努力的想要挽回 我以為妳只是一時想不清楚 想要試探我是不是真的愛妳 我的自信 我的自以為 讓妳更對我厭惡 我的幼稚 我的不成熟 讓自己陷入泥沼 我以為只要有真愛 就可以把妳追回來 結果卻是逼得讓妳無法呼吸 我還愚蠢到在黑特罵那個要追妳的男性 這是我們兩個的問題 我不該牽扯到別人的 搞到現在 妳跟我講話都會生氣 都會不開心 我要讓自己變好 讓我自己失去妳也可以活下去 這樣 我跟妳 才會是兩個人的力量 這幾天 我一直在思考 一直在想 我得到了一些想法 一段愛情 不是互相依賴 而是互相成長 我們都要能自己一人都可以活下去 我要努力成為一個可以獨立堅強給人安全感的男人 分手了 我該堅強了 我也該長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3.210
文章代碼(AID): #1GCGUtd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GUtd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