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回來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小袁)時間14年前 (2012/08/19 15: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正愁著沒地方發洩自己的情緒 雖然Facebook很夯 但是那並不是個好地方,對於我來說... 而且我也只是需要一個自言自語的地方 於是又回到了BBS... 當年掛在BBS上也只是為了等待某個女孩上線 有個聊天接觸的機會... 不過現在並不是如此... 我回來了!鄉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8.29
文章代碼(AID): #1GC9fpg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9fpg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