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回來了...
正愁著沒地方發洩自己的情緒
雖然Facebook很夯
但是那並不是個好地方,對於我來說...
而且我也只是需要一個自言自語的地方
於是又回到了BBS...
當年掛在BBS上也只是為了等待某個女孩上線
有個聊天接觸的機會...
不過現在並不是如此...
我回來了!鄉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8.2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