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請忘了 我還一個人
和你分手分了兩次,
總不是因為不愛了、不喜歡了。
深深的認為, 這輩子就這樣了,
不會有比你更疼我的男生了, 但是你走了。
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 你就是走了。
我以為我們都會就這樣陷在深深的傷痛裡,
但是你得到了新的戀情,
一瞬間, 大家都在祝福你們。
那..........我呢?
然後我才知道,
愛, 原來是那麼粗淺的東西。
易碎
你們分分合合,
你跟我說:如果一切都好了, 我們還能這樣下去嗎?
我不懂, 就這樣下去是怎麼樣? 當一個好朋友, 只是見不得光? 體貼關心彼此的生活, 話
語令人動心, 但只是朋友?
算了吧...
我會默默在這裡待著... 而你既然離開了, 就別再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3.17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