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請忘了 我還一個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鵝)時間14年前 (2012/08/19 04: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你分手分了兩次, 總不是因為不愛了、不喜歡了。 深深的認為, 這輩子就這樣了, 不會有比你更疼我的男生了, 但是你走了。 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 你就是走了。 我以為我們都會就這樣陷在深深的傷痛裡, 但是你得到了新的戀情, 一瞬間, 大家都在祝福你們。 那..........我呢? 然後我才知道, 愛, 原來是那麼粗淺的東西。 易碎 你們分分合合, 你跟我說:如果一切都好了, 我們還能這樣下去嗎? 我不懂, 就這樣下去是怎麼樣? 當一個好朋友, 只是見不得光? 體貼關心彼此的生活, 話 語令人動心, 但只是朋友? 算了吧... 我會默默在這裡待著... 而你既然離開了, 就別再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3.172
文章代碼(AID): #1GC08Ku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C08Ku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