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19 02: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喜歡煙火了。 小時候,國慶煙火都是在台北放, 爸媽會帶著我一起 人擠人的看現場, 個太矮,坐在爸爸肩上。 煙火在我心裡,是幸福。 學生時候有次校慶, 煙火放到一半, 有人牽著我的手一起跑, 一路跑到看得到煙火的地方, 煙火在眼前 絢爛。 畢業的煙火, 一個人在操場看完之後, 哭了, 蹲在地上狠狠得哭了。 從此再也不要一個人看煙火。 前年大稻埕的煙火, 許久沒再看的煙火,開心不已 亂七八糟的漂亮, 人也亂七八糟的多。 眾多人潮裡,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26.146
文章代碼(AID): #1GBzoMp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zoMp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