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因為這叫愛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別自找煩惱)時間14年前 (2012/08/19 02: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束了 四年的遠距 你說你還是愛我的 只是選擇早點放棄這段沒有未來的愛情 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你 是這麼說的 我比誰都清楚 因為在這條路上 我自己都曾懷疑猶豫好幾次 看不到未來的路讓我變得好脆弱 但是只要一想起你跟我走在一起時 就必定會牽我的手不放的那種安全感 還有這世代難能可貴的專一 我就有勇氣承受四年的遠距 沒有盡頭的遠距 因為 我一直一直都很珍惜我們的緣分 可是其實我們終究是不配的 家庭背景落差太大 現實 扼殺了我們的愛情 你終究是不愛我的 不夠愛到就算再艱難也要留我陪在你身邊 最初 我以為我可以跟你做朋友 畢竟曾經了解 後來 我發現 不做朋友會更好 因為我再也不想帶任何歡笑陽光進入你的世界 因為我愛過你 當愛過了 真得甚麼都不剩了 回不去朋友的位置了 聰明如你 應該懂 你的電話號碼 最後我選擇刪除 雖然我知道 你的回憶我永遠都刪不掉 但我可以選擇面對這些回憶的時候 是淡如水 我可以做到 跟你一樣無情 我可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3.143
文章代碼(AID): #1GBzfvM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zfvM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