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我今天去了情人碼頭
想起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在那邊還沒什麼感覺
回到家時,我卻哭了。
明知道你不會屬於我...
明知道你已經屬於別人了
我卻還是很想你
你知道嗎?
朋友說:
為什麼都這麼久了,妳還沒放下?
我以為我不會哭了
沒想到回憶還是讓我落淚...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我投降,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2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