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捨不得)時間14年前 (2012/08/19 0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天去了情人碼頭 想起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在那邊還沒什麼感覺 回到家時,我卻哭了。 明知道你不會屬於我... 明知道你已經屬於別人了 我卻還是很想你 你知道嗎? 朋友說: 為什麼都這麼久了,妳還沒放下? 我以為我不會哭了 沒想到回憶還是讓我落淚...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我投降,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29
文章代碼(AID): #1GBz6Sq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z6Sq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