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回來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時間14年前 (2012/08/18 21:3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到家 今天起了大早,騙了家人,就往彰化出發, 在店門口,忐忑不安,不敢進去, 朋友告訴我:既來之,則安之 買了幾顆水煎包,還有你愛喝的奶茶,走進你工作的店, 店裡很大,我找不到你,問了其中一個店員,他說你在轉角處 我走過去時你沒看見,到了你眼前,瞥了我一眼, 我把東西交給你, 你沒有看我,繼續做自己的事,然後另一隻手默默收下, 我又拿出水煎包,說:這拿去請你同事吃 你還是沒有看我,垮著臉搖搖頭,你身旁的同事一臉錯愕 我把整袋水煎包放在桌上,轉身離開 我沒有哭,只是默默地走出店門口, 走進來時明明覺得店好大,可是離開時店面突然變得好小, 長途跋涉了四個鐘頭,我見到你不到四分鐘,你看我不到四秒, 我沒有後悔, 只是再也看不見那個讓我好喜歡的笑容, 真的很難過, 所有人都告訴我,該放下、放棄了,找個人愛,一定還有願意疼妳的人 可我不懂,為什麼我要放下一個喜歡的人,強迫自己愛上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呢? 我愛的明明就是你啊 在彰化,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我感謝自己的堅強, 只是到了台北公車上,眼淚還是沒忍住, 能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7.151

08/18 23:17, , 1F
你真的好堅強!!加油:)未來會更好:)
08/18 23:17, 1F

08/19 00:03, , 2F
其實我早就知道結果,只是不敢跟妳明說,我也這樣子傻過
08/19 00:03, 2F

08/19 00:05, , 3F
可我是一個半小時的飛機,換來一句走不下去了,但我覺得
08/19 00:05, 3F

08/19 00:06, , 4F
值了,因為我不會再傻傻等他了。
08/19 00:06, 4F
我沒後悔,只是心痛,但這已經比我預期的結果好很多了, 我是故意去讓自己一次痛個夠的,自己也早有料到結果不會多好, 後來我去了大稻埕碼頭,看了一場漂亮的煙火,很美, 周遭的人都很驚嘆,很開心,我一個人看著,哭了, 煙火很美,就像我跟他一樣,至少活得燦爛,這就夠了 ※ 編輯: sylviahb 來自: 112.104.167.151 (08/19 00:09)

08/19 00:14, , 5F
我也一個人去看煙火 還在等候回信 :) 拍拍
08/19 00:14, 5F

08/19 15:12, , 6F
很心疼妳,拍拍
08/19 15:12, 6F
文章代碼(AID): #1GBvbdv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vbdv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