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想著妳的感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appiness)時間14年前 (2012/08/18 18: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一年了 想當初分手真的不明不白 只是因為我突然對了你發了一場大火 可是問題的癥結點也是因為你遲到但還無理取鬧 而且都不接我電話 雖然我們個性也真的差異很大 你很大辣辣 我很一版一眼 可是我偶爾還是會想到你 因為你是如此的美麗與貼心 會幫我按摩 會幫我擦手 會幫我分析道理 會幫我洗碗筷 你真的很懂事 很貼心 是我不懂得珍惜 我一直用第一任女朋友的態度在跟你交往 一直想要把第一任女友的影子套用在你真上 我知道這很不公平 大概是我跟第一任交往太久了 她影響我很深 是我不好 還跟你討論她的好 說她怎樣對我好 是我不好 一直要求你做不合理的事情 只為了我一己之私 是我不好 明知你要考試 還要你想出一個時間來陪我 也許你把我FB刪了 你才能真正的離開我 專心準備考試 我祝福你好好加油  找到一個能讓你幸福的另一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9.118
文章代碼(AID): #1GBspFa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spFa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