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ss u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da3001)時間14年前 (2012/08/18 16: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好想妳 還在的時候 一起星巴克的時候 一起夜市的時候 一起在小小的單人床擠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太不知道珍惜 願意放下現在所擁有的 得到過去和妳一起的時光 我好想死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7.25
文章代碼(AID): #1GBqoLT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qoLT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