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o)時間14年前 (2012/08/18 02: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來不知道失戀是什麼感覺 約定好不說的 對不起,我又食言了 拜託神啊~幫幫我~~ 事情都過一個月了 為何我還要手賤登入你的帳號看到你跟別人在甜蜜 心,一刀一刀的像在被割 才忍三天不通電話 今天又打去煩你感情的事 我不是說好不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0.203
文章代碼(AID): #1GBetej7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etej7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