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振作吧
振作吧
只有自己才能走出這低潮期
唉都兩個多月了
卻一直打轉
不知道這是捨不得 還是 喜歡 還是 迷戀
情緒總是在莫名的時候爬上心頭
以為自己大步跨出 過不久又發現自己在原地
大學生活只剩兩年了
這暑假卻被我拿來冗廢
成天打電話看日劇 除了練球外一點正經事都沒做
說是療傷不如說是藉口
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振作點!
唉
心都不知道往哪依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5.16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