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振作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笨迪)時間14年前 (2012/08/18 01: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振作吧 只有自己才能走出這低潮期 唉都兩個多月了 卻一直打轉 不知道這是捨不得 還是 喜歡 還是 迷戀 情緒總是在莫名的時候爬上心頭 以為自己大步跨出 過不久又發現自己在原地 大學生活只剩兩年了 這暑假卻被我拿來冗廢 成天打電話看日劇 除了練球外一點正經事都沒做 說是療傷不如說是藉口 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振作點! 唉 心都不知道往哪依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5.166
文章代碼(AID): #1GBe1n3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e1n3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