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好害怕,救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時間14年前 (2012/08/18 01:2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好希望他可以回來,可是我一點自信都沒有 我知道希望很渺茫,所以常常很難過 明天一去,有極大的可能,就是之後都不會再聯絡了,我就一直等 可是都等不到, 他都不理我,跟我斷絕關係 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有這麼惹人厭嗎? 我真的有令人厭惡到可以讓一個原本親密到不行的人,完完全全的隔絕我, 我知道自己做的好過分,傷害他很深很深 他不理我,對我來說已是最大的懲罰, 以淚洗面, 害怕到流淚, 現在的我非常不知所措,期待、失望、難過、焦躁、不安,胸口好悶好痛,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人總是對未知的東西感到恐懼 好害怕、好恐怖,怎麼辦.... 誰來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7.151

08/18 01:39, , 1F
不要怕 我相信妳可以的
08/18 01:39, 1F

08/18 08:54, , 2F
不用怕 時間真的會淡化很多事情 面對他就是了
08/18 08:54, 2F
文章代碼(AID): #1GBdsQS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dsQS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