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以哭,但別忘了要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凡雀兒)時間14年前 (2012/08/18 00: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哭過了 以前躲在房間裏哭完就睡著了 一直到隔天帶著腫腫的眼睛 別人問起推說水喝多了 現在的我也是這麼的愛哭 剛才也在房間哭了一下下 過後 起來擦擦鼻涕,抹抹眼淚 然後帶著淚水 看著相機,笑一個,拍一張 就算多難過 哭過以後都要笑 因為一定要愛自己啊 忽然覺得自己長大了 不再是鴕鳥 不再躲在自己的世界裏自憐 可以傷心難過 但別忘了哭泣過後要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77.33
文章代碼(AID): #1GBdDeo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dDeo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