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以哭,但別忘了要笑
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哭過了
以前躲在房間裏哭完就睡著了
一直到隔天帶著腫腫的眼睛
別人問起推說水喝多了
現在的我也是這麼的愛哭
剛才也在房間哭了一下下
過後
起來擦擦鼻涕,抹抹眼淚
然後帶著淚水
看著相機,笑一個,拍一張
就算多難過
哭過以後都要笑
因為一定要愛自己啊
忽然覺得自己長大了
不再是鴕鳥
不再躲在自己的世界裏自憐
可以傷心難過
但別忘了哭泣過後要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77.3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