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簡訊送出去了!!出發前一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時間14年前 (2012/08/17 21:3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拿東西給你,明天你有上班嗎?不會佔用你太多時間的" 10分鐘前傳出去了! 應該是不會回我 不過,不回的話,也許表示沒同意,但也不反對 那我就去囉!>< 現在竟然連傳個簡訊,都要鼓起這麼大的勇氣 唉! 卡片畫好了, 當初就是畫可愛的小插畫送到你工作的店裡然後追到你的, 現在一樣用可愛的插畫把你挽回我身邊, 當初與你相遇的勇氣, 現在我想再拿出來一次! 主!請求祢保佑我!明天一切順順利利,不要有任何不愉快,阿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7.151

08/17 21:33, , 1F
給自己:女孩,別怕!加油!
08/17 21:33, 1F

08/17 23:27, , 2F
祝順利 :) 我也寄了一封長信給她
08/17 23:27, 2F

08/18 01:39, , 3F
加油喔 等妳好消息~
08/18 01:39, 3F

08/18 10:48, , 4F
希望是個好消息,加油~
08/18 10:48, 4F

08/18 12:41, , 5F
沒回不樂觀...
08/18 12:41, 5F
文章代碼(AID): #1GBaVWZ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aVWZ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