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再痛也沒關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如果你可以)時間14年前 (2012/08/19 0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著這首歌流淚, 正因為知道不可能了, 歌詞寫著我的心情, 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 是一種無能為力的心情, 再也回不去了, 再痛也沒關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f0sQeQi0
《再痛也沒關係》 看不見 愛情消失 的痕跡 聽不見 心碎瞬間 的聲音 找不到 一個同情字句 來偽裝 這場大雨 被淋濕 的過去 得不到安息 抽一根 沒有溫度 的別離 寫一首 自以為 的悲情 等一個 預設的結局 好讓我 輸到最徹底 我們之間 丟下了 一個斷句 無法再繼續 我的心 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 想念 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 一個人 背著幸福練習 擁抱 卻沒有力氣 你穿過 我的身體 回頭 卻來不及 我的心 被雨困在 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 蒸發了思緒 不讓我看清 兩個人 變成一種或許 等待 也顯得多餘 這份愛 早就已經麻痺 再痛也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1.99
文章代碼(AID): #1GB_AWR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_AWR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