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三年前的今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空~靜~思~)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6: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快啊... 過了三年了...三年前的今天... 妳的生日... 我跟妳前男友面對面的吃飯...無話可說... 那天也許是我這一輩子最不像人的時候... 也不知道妳為何可以如此沒人性到這種地步... 一句"朋友就是要這樣認識的"... 但我有說過想認識他嗎? 跟妳交往...還附帶一堆的"前男友"... 還加上一堆可以跟妳同床共枕的"異性朋友" 回想起來自己真是蠢到家了... 面對一個對於愛情完全不了解的小屁孩... 我居然還敢跟妳交往... 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了妳... 我換來了什麼...沒有...自尊...錢...時間...工作...都沒了... 錢沒了...什麼屁都不是了吧... 工作沒了...連人都不是了吧... 還記得那時...我被裁員的前幾分鐘...妳還在跟我說想要什麼包包... 妳難過嗎?...應該有吧...包包沒了... 所以...之後過不到半年...分了...妳提的... 我居然半點都不難過...有種解脫的感覺... 那一年又三個月的時間...妳教會了我什麼是"愛情中的現實"... 但這個教訓...我學的好傷好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3.149
文章代碼(AID): #1GBB7rr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B7rr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