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要放手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馬德里不思議)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3: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心中很謝謝這一年多的陪伴~~~ 一直都知道我們不適合,卻因為一次又一次的捨不得~~~ 而這次 真的要結束了... 雖然我很難過,但我知道你對我也漸漸冷漠~~~ 若再不放手 最後只是傷害自己... 祝福你 也祝福我 彼此能遇到對的那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217
文章代碼(AID): #1GB8joH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B8joH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