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知道不可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舵手人生)時間14年前 (2012/08/10 19: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會被吸引吧 我喜歡攝影 你也是 那天你問我 有沒有男朋友 也只能回答:有 如果能早一點遇見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06.133
文章代碼(AID): #1G9Eeqf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9Eeqf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