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飯可以不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歡天喜地)時間14年前 (2012/08/10 17: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你始終不明白 我飯可以不吃 不要一值約我 我餓了會吃 渴了會喝 已經很大了我 你不要一值約我吃飯 可以嗎 我知道你孤單 但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05.230
文章代碼(AID): #1G9DENe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9DENe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