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將心比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艾斯少女)時間14年前 (2012/08/10 16: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說 不想傷害她 那麼 傷害我就可行了嗎?! 若是她 當初有為我想一想 今天的局面或許會簡單些 我什麼話都不會說 因為不想深陷其中 她選擇的 你選擇的 你們都要各自承受才行 請記得 沒有祝福 沒有原諒 因為我從來都不寬宏大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215
文章代碼(AID): #1G9CoQ9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9CoQ9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