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沮喪、難過的三天。
最近剛離開上一份萬惡工作
原本告訴自己,不用緊張慢慢來,
上禮拜接到一公司來電約面試。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公司還不錯,
職缺也是自己所想要的。
禮拜一去面試,
與面試官面試非常好,
感覺就像如魚得水,且過程相談甚歡。
之後在等待的同時,又有老專員過來閒聊。
感覺就像錄取一樣。
結果到晚上都沒消息,
想說當天就錄取的公司也不是很專業。
面試時資料有說如有錄取三天內通知。
就這樣第二天;第三天。
都沒消息,昨晚心情差到極點。
可能是外語能力真的不出色,
導致中箭落馬。
沮喪了好久,心情沉重。
今天,還是繼續丟履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35
※ 編輯: cutesam66 來自: 60.245.65.135 (08/09 12:5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