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沮喪、難過的三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恆)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2: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離開上一份萬惡工作 原本告訴自己,不用緊張慢慢來, 上禮拜接到一公司來電約面試。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公司還不錯, 職缺也是自己所想要的。 禮拜一去面試, 與面試官面試非常好, 感覺就像如魚得水,且過程相談甚歡。 之後在等待的同時,又有老專員過來閒聊。 感覺就像錄取一樣。 結果到晚上都沒消息, 想說當天就錄取的公司也不是很專業。 面試時資料有說如有錄取三天內通知。 就這樣第二天;第三天。 都沒消息,昨晚心情差到極點。 可能是外語能力真的不出色, 導致中箭落馬。 沮喪了好久,心情沉重。 今天,還是繼續丟履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35 ※ 編輯: cutesam66 來自: 60.245.65.135 (08/09 12:56)
文章代碼(AID): #1G8q9Td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8q9Td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