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結束了~
分手一個多月了,卻還是若有似無的聯絡著
所以我的心情也就一直起起伏伏
感覺總是跟著你走,
只要你口氣好一點,我就飛上了天,
淡口氣一冷淡,我就覺得世界末日了
今天是第一次,我們完全斷了聯絡,
本來想要親筆寫封信寄給你的,把想說的 該說的
一點都不漏的告訴你,看來應該是沒有必要了 ... ...
原來,還這麼愛的時候失去一個人
是這樣的痛,這樣的難過
親愛的對不起,你說要好好觀察我,我放棄了
因為我們都回不去了,那樣的我不是真的我,
而你的各方面也都變了,已經不再是我愛的那個你了
無法想像,以後要怎麼真心去接納一個人
對你我是毫無保留的奉獻犧牲著,因為愛,我覺得值得
其實你的生活早就可以沒有我了,是我依賴著你,不願意放開你
謝謝你,這一個月來陪著我走過失戀的日子
但或許沒了聯絡我更能放下你,
因為聽著你的聲音,就好像你仍然在我身邊,我仍然在你心裡
我要自己別再逃避現實了,
就這樣,別了,親愛的,最後一次告訴你
我愛你,每天每天都很想你。
我不知道這樣心情要持續多久,連走在台北的街上,
心裡掛念的還是你
不是不打給你,是逼自己不要打給你
接下來,我要讓自己更好,這是現在想做也是唯一能做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30.212
推
08/09 14:40, , 1F
08/09 14:40, 1F
推
08/10 01:10, , 2F
08/10 01:10,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