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結束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卉兒)時間14年前 (2012/08/08 20: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一個多月了,卻還是若有似無的聯絡著 所以我的心情也就一直起起伏伏 感覺總是跟著你走, 只要你口氣好一點,我就飛上了天, 淡口氣一冷淡,我就覺得世界末日了 今天是第一次,我們完全斷了聯絡, 本來想要親筆寫封信寄給你的,把想說的 該說的 一點都不漏的告訴你,看來應該是沒有必要了 ... ... 原來,還這麼愛的時候失去一個人 是這樣的痛,這樣的難過 親愛的對不起,你說要好好觀察我,我放棄了 因為我們都回不去了,那樣的我不是真的我, 而你的各方面也都變了,已經不再是我愛的那個你了 無法想像,以後要怎麼真心去接納一個人 對你我是毫無保留的奉獻犧牲著,因為愛,我覺得值得 其實你的生活早就可以沒有我了,是我依賴著你,不願意放開你 謝謝你,這一個月來陪著我走過失戀的日子 但或許沒了聯絡我更能放下你, 因為聽著你的聲音,就好像你仍然在我身邊,我仍然在你心裡 我要自己別再逃避現實了, 就這樣,別了,親愛的,最後一次告訴你 我愛你,每天每天都很想你。 我不知道這樣心情要持續多久,連走在台北的街上, 心裡掛念的還是你 不是不打給你,是逼自己不要打給你 接下來,我要讓自己更好,這是現在想做也是唯一能做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30.212

08/09 14:40, , 1F
加油~我也想跟你一樣勇敢^^
08/09 14:40, 1F

08/10 01:10, , 2F
原po和樓上拍拍..撐下去,痛苦會一點一點地遠離!:)
08/10 01:10, 2F
文章代碼(AID): #1G8bNcA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8bNcA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