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老毛病似乎又犯了..
說好會學會肯定自己、愛自己
也做了許多行動來宣示決心..
甚至對身邊許多朋友(不論老朋友剛認識的朋友or砲友)
講大道理、強姦他們的耳朵XD
深深地相信自己已經跳脫渴望感情的枷鎖、長大了..
沒想到一個短暫的邂(ㄩㄝ)逅(ㄆㄠˋ)
居然讓這一切破功..
從今天早上一直期待著你說的"下午的約"
一直守著電話等著你打來
剛剛還傳簡訊問你要不要改約晚餐..
到現在我的電話一點動靜都沒有, 呵..
我猜你應該不會打來吧?
這一次應該又是"自作多情"了..對吧?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要學會的事情還有很多..
加油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4.7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