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老毛病似乎又犯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heerful)時間14年前 (2012/08/08 18: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好會學會肯定自己、愛自己 也做了許多行動來宣示決心.. 甚至對身邊許多朋友(不論老朋友剛認識的朋友or砲友) 講大道理、強姦他們的耳朵XD 深深地相信自己已經跳脫渴望感情的枷鎖、長大了.. 沒想到一個短暫的邂(ㄩㄝ)逅(ㄆㄠˋ) 居然讓這一切破功.. 從今天早上一直期待著你說的"下午的約" 一直守著電話等著你打來 剛剛還傳簡訊問你要不要改約晚餐.. 到現在我的電話一點動靜都沒有, 呵.. 我猜你應該不會打來吧? 這一次應該又是"自作多情"了..對吧?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要學會的事情還有很多.. 加油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4.78
文章代碼(AID): #1G8aCpx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8aCpxa (Broken-heart)